給你翅膀青春不空白!Red Bull年度競賽燃燒熱血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Red Bull 給你一對翅膀!」,為了打造品牌形象,知名大廠「紅牛」常在世界各地舉辦趣味活動,邀請懷有極限運動夢的素人們同樂,在有限青春中燃燒熱血,只為不留空白遺憾!小編每項都好想報名啊!(吶喊)

 

 

◎第二屆皂飛車大賽
十月初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開跑,這次報名人數也相當踴躍,合計有70組不同的皂飛車要來比創意,比較起首屆賽道,今年除了障礙台和跳台,更出現坡度更陡的魔王彎,挑戰參賽者們的駕駛能力!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比技術也比搞怪,每組造型都超有爆點,想體驗當飆仔的感覺嗎?那來參加皂飛車大賽就對啦!直奔天際的感覺實在美妙,快來看看第二屆前三名的隊伍吧~~

 

 

◎RED BULL TRINITY 三對三英雄聯盟對抗賽
最強「台港澳召喚師」頭銜爭霸!三地640隊先進行一個半月的線上淘汰賽,最後挑選出六強隊伍來內湖電競館一決高下,比照電競賽規則和設備,還邀請專業講評來轉播,彷彿自己成為職業英雄聯盟選手,指尖上的華麗就此綻放!

 

 

決賽中的香港內戰打的刺激緊張,最後由RGW強勢輾壓對手OFF,以3:0的絕對優勢抱得總冠軍,來看看B03兩隊的表現吧!尤其選手Royyip更是對角色掌握度極高,在團隊配合下殺出亮眼表現。

 

 

◎RED BULL 3STYLE 2017
尖叫聲嗨起來!全球DJ大賽審核真的很嚴格!參賽者需先上傳三種曲風的五分鐘一鏡到底混音影片到官網,各國將只挑選六位菁英參加區域決賽,最終優勝者將於明年赴波蘭拚下世界派對王寶座!

 

 

台灣冠軍在10月初誕生!經過六強廝殺後,由Afro.H.A笑到最後捧起獎盃,當天現場湧進超過千人,把窄小夜店場地給擠爆!線上收看人數則高達55萬名觀眾,根本就是EDM高級盛會。
 

 

◎2018 Red Bull PAO Final
「那麼會扯那你就扯鈴!」,紅牛花式扯鈴大賽回來啦!台灣四位好手將於明年1月28日於台北體育館登場,屆時碰撞去年四強以及外卡選手的火花令人期待萬分,此賽將以力量、精準度跟個人風格當評分,把傳統技藝推向另一種高峰!讓全世界都知道,原來扯鈴可以這麼潮阿!

 

 

◎2018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只有那些冒險而走太遠的人,才可能發現自己能走多遠!」,號稱紅牛最具冒險的競賽「Can You Make It」,來自世界各地的204支挑戰者隊伍,將從歐洲五大不同城市出發,並設法在七天內橫跨歐洲,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每團只會有24罐紅牛來當交易物,挑戰最佳想像力跟社交手腕!

 

 

揮灑青春就是現在!小編看完預告片整個被撩起來!就算再無俚頭、再艱辛的想玩,因為這種回憶畢生只有一次,那就瘋狂一次吧!快揪團征服歐洲大陸吧!

 

 

介紹完這些活動後,你是不是也成為Red Bull的小粉絲了呢?小編記得之前還有舉街頭籃球單挑大賽,真希望台灣能再多舉辦一屆阿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