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推前浪!極青春「我猜」出道美少女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國民女神楊丞琳最近才剛開完「青春住了誰」演唱會,憲哥錄影完狂奔到小巨蛋站台,就看的出來交情有多好,兩人會認識全因「我猜」綜藝節目,楊丞琳當時初登場,而憲哥則擔當主持人。

 

 

開播15年來不停歇的「我猜」,堪稱「演藝圈跳板」也不誇張,挖掘出許多新星帶進演藝圈,究竟青澀初登場的「她們」有哪些人呢?

 

 

◎楊丞琳
在單元「健康美少女選拔」上,天后楊丞琳首次現身,年僅15歲的她留著俏皮短髮,連憲哥都直呼好可愛,別看她一副菜樣,當時可是已經擁有戲劇冠軍的實力,隔壁是否也很眼熟?不要懷疑就是黃小柔啦!

 

 

◎陳怡蓉
甚麼!?她居然是經典神曲「龍捲風」的MV女主角!小編居然完全沒記憶點(慚愧),不愧符合「傑出校友篇」的形象,清新脫俗的第一眼,絕對是「人比花嬌花無色,花在人前亦黯然」...

 

 

◎林依晨
被票選為「捷運美女冠軍」後,也被我猜節目相中,影片中的林依晨只是高中生,雖然造型比較隨興,經過時光流逝,現在的她卻依然沒變,根本新一代凍齡美人!小編現在才知道,原來捷運局還有這種功能!

 

 

◎Hebe 田馥甄
原來女神以前這麼俏皮!還不顧形象的扮醜逗來賓笑,果然是幽默兼具美貌的開心果,惡搞之餘還不忘演奏長笛,不是小編在嘴,但Hebe的鬼臉真的很醜很成功呢...(喂)

 

 

◎陳意涵
雖然不知道為何會安排到「漫畫美少女」,但是如同憲哥所說,淺淺一抹微笑與「還珠格格」真的有87%相像,但是陳意涵的走台步好像在逛菜市場(笑翻),時不時倔嘴吐舌頭的模樣,看的出來她興奮又緊張啊~~

 

 

◎鬼鬼
相較於前面那位,鬼鬼就很放得開呢,節目上也直說未來就要當藝人,真是英雄出少年(大誤),而且長相跟楊丞琳還有點撞臉(囧),至於後面的笑容六連拍,小編就先不予置評囉...

 

 

◎邵庭
人美心也美的邵庭來囉!萬萬沒想到居然是世新校花,身為學校內名聲響噹噹的正妹,當然有不少追求者與他們的奇葩招式,個性大辣辣的邵庭毫不忌諱,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許多爆笑經驗。

 

 

◎蔡黃汝
「嘴巴吃著豆花,心裡想著店花!」,初還未出道前的蔡黃汝,可是豆花店裡的正妹店員,靠著她的人氣,可是為老闆賺進大把大把的銀鈔阿!別說五碗了,就算是來十碗小編我都嗑完!

 


要成為藝人真的不容易,除了天時地利人和,還要有敢冒險的決心跟才藝,我猜節目雖然已經停播,但除上了述介紹的明星外,像是謝和弦、郭彥均兄弟、林逸欣跟夏雨喬等人其實也都是出身自這個節目呀,有興趣看看他們青澀模樣的粉絲們趕快去Youtube上找回憶吧。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