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FreeStyle根本傻眼貓咪!2017鄉民流行梗你懂幾句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你有抓到今年的潮流趨勢嗎?不久前Google透過大數據分析,統計出2017年台灣網友們討論最熱烈的人事物,身為一個關注時事的專業級鄉民,若各項低於五件事不懂,那就徹底落伍囉!

 

 

【2017快速竄升流行語】
這十句話就是年度金句啦!無論走到哪都會聽到,談話間不挑幾個加進來,就彷彿自己是個原始人,沒有抓住大家的Tone調。

 

 

每天跟著妙禪唸「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就能夠永保安康、財源滾滾賺不完呦!在「隨意」的多捐幾十萬善款,也許還能刀槍不入呢(囧),妙禪事件爆發後,seafood就變成大家嘲諷用的語句。

 


中國有嘻哈效應延燒,節目中評審梗「你有Freestyle嗎」、「我覺得不行」、「我覺得可以」全部都上榜!看來台灣網友們真的入戲很深,連脫離電視後,平常聊天也要加進來潮一下。

 

 

圖戰就靠這張!不管是要嗆聲、要嘲諷還是表示懷疑都好用,小編每次要捉弄朋友也都靠他(笑),這位黑人兄弟其實是NBA的B咖球星Nick Young,有興趣的人在上網查故事吧。

 

 

其實「貓咪」兩字沒有特別含意,最先起源是社會毒品事件,後來則在網友們聊天中被發揚光大,總之就是指非常「傻眼」,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就莫名變成年度流行梗了,其實貓爺os :「我傻眼你們的傻眼。」

 

 

其實鸚鵡兄弟源自於日本電信公司docomo,大陸網友也真是的,人家吉祥物居然這樣亂配旁白惡搞,在眾多酷獸圖中,又以嚇到吃手手最為人氣,不管在瀏覽甚麼留言區,絕對都有它的身影。

 

 

【2017快速竄升關鍵字】
大家都用Google搜尋了甚麼呢?現在就來公布前十名關鍵字!Iphone居然才排在第七位,真是太令人意外啦!相信圖中關鍵字都不陌生,小邊就隨意挑幾個來說說吧(攤手)。

 

 

年度國際盛事「世大運」可是萬眾矚目,「台北,我的主場。」深刻烙印於每個台灣人的心中,雖然總賽程僅短短半個月左右,但是選手們比拚的刺激緊張程度,使許多網友天天上網洗頻,反覆刷出最新獲獎資訊,只能說台灣人就是愛國啦!

 

 

寶可夢的影響力太可怕,遊戲才推出沒多久,全台民眾就像集體中邪,不分年齡從小學到老人都瘋狂沉迷,只要哪裡出現新怪獸哪邊就塞車,網友們也在各大平台交流心得及各種絕技玩法。

 

 

獲得「金鐘:迷你劇集獎」的通靈少女,以獨特道地的主題來吸睛,打破小情小愛的連續劇公式,加入了民俗信仰元素,意外獲得全台好評,其次,另外一大夯劇「花甲」也在榜單中,這兩部真的是2017年必看大劇阿(推)。

 

 

「好想贏韓國!」,每次世棒經典賽都是新仇舊恨最爆發的時刻,全台網友心連心,各種加油集氣與咒罵(疑),運動之所以迷人,就是因為它能凝聚人們的共識,盼中華隊往後能再創佳績!

 

 

偷偷告訴你們,年度「How to」議題一直是搜尋網站中最有趣的亮點,台灣網友們真的很「特別」,讓小編看後覺得百思不得其解,想知道有些甚麼嗎?快上網Google啊專業鄉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