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玩很大海外特輯!被鄉民們推爆片段

文 / 景美盧比歐 圖 / 網路

 

跑遍國內各地算甚麼?玩到搭飛機出去才夠厲害啦!「2017年綜藝玩海外特輯」在網路上獲得粉絲們廣大迴響,無論遊戲關卡設計、藝人陣容都吸睛度更高,沒發摟到也別淚流捶心肝,小編直接把討論度高的片段彙整成懶人包,快點拿好爆米花,拉椅子好好回味吧!

 

 

◎中國廣洲(新春特別企劃)
笑料百出的「林進」連西平大哥都敢調侃!直言:「沒去過非洲沒關係,有來廣州就好!」,讓網友們紛紛稱讚最有梗關主。

 

【黃猩猩兄弟檔】
野生動物園進行的「動物朋友來過招」實在萌力無極限,「走走走!一起去郊遊」,首回合憲哥僅花17秒光速就將黃猩猩牽到終點線,看來又開發出人生新技能啦!

 

 

【小白虎餵奶競賽】

能餵食小白虎的機會罕見阿!但是惟毅與曾莞婷這對新手爸媽沒有天賦阿!無論奶瓶擺各種角度都無法讓小白虎下嚥,主隊還得靠著憲哥經驗教學,最後才能勉強過關,這組技術87分不能再高。

 

 

【邀請河馬拍露齒照】

「123!西瓜甜不甜!」,這個部分小編笑翻,Kid絕對不能去打籃球,不然肯定是豬隊友,近距離還能把草堆丟到河馬頭上還真不是ㄧ般的精準,雖然開頭不順,但還是恭喜主隊以4000讚數差距擊敗客隊啦~~~

 

 

128全集點此觀看

129全集點此觀看

 

◎越南富國島
【我要吃大餐之蛙人上身啦】

為了美食當然得奮不顧身,「我要吃大餐」關卡中,原本客隊一度落後,看似柔弱的妞妞,居然挑戰斗笠蓋大餐秒成功,且像身穿彈簧鞋般,直接倒追對方兩棒,逆轉劣勢大成功!網友洗版直呼:妞妞太神啦!

 

 

就來帶大家看看輸家的下場,臭到不行的魚露拌麵伺候!當主隊愈困難,憲哥居然神回馬槍,跑去跟客隊取暖,企圖分享滿桌海鮮,難怪人家KID都要氣到跳水了啦!

 

 

【陳大天依然是廢咖】

觀眾們幫陳大天取了新綽號「遊戲廢咖」,不是小編要嗆聲,是歷年來參加挑戰時,小蝦都掉漆的很誇張,這次來到「我要站起來」,就在快要頭頂水杯站起時,隊長坤達一句:「你不是廢咖」,結果開啟神秘按鈕,瞬間來個綜藝摔,觀眾也跟著笑跌。

 

 

【驚爆大水球!說話想清楚!】

驚爆大水球刺激度最高!只要猜中憲哥所寫的題目,就得接受恐怖爆破,篠崎泫莫非是客隊安排的間諜?前面雷到不行也就算了,連西遊記裡的人物都講錯,看來要被國文老師抓回去豪賞50大板囉!天降甘霖變天降仙草雨,新一代玩很大仙草公主就這樣誕生了。

 

 

在PPT上被捧到不行的坤達,終於也有這一刻!原本以為過關,憲哥還故意跳到下一位答題者,趁他放鬆的時候,大力戳破水球,噴發的草莓牛奶瀑布夠誠意,讓坤達也來體驗喝好喝滿,全是「優客李林」惹的禍啦! 

 

 

142全集點此觀看
143全集點此觀看

 

◎日本北海道
【恐龍也瘋狂!足壘球大PK】

夕張運動公園大玩侏儸紀足壘球!兩邊最大焦點莫過於穿暴龍裝的立東與謝忻,邊跑邊甩頭的逗趣模樣,別說電視前的觀眾,連現場所有人員也都笑到胃抽筋,小編也好想體驗看看當如何當暴龍~~~

 

 

 

比起自吹自擂的阿翔,KID這個黃金右腳可說是主隊的關鍵球員啊!連續兩次大力金剛腿發功,直接爆踢高飛球,小編還以為在看星爺的「功夫足球」呢!偷偷爆料,決勝局立東太緊張導致失誤,讓康哥大怒開噴:「是不是打假球阿!」(怕.jpg)

 

 

【大家玩到飆眼淚!魔鬼階梯真的很魔鬼】

俗話說:「沒有人每天在過年的」,KID的好運氣大概用完了,在「魔鬼階梯不NG」中,神力功夫腳怎麼踢都踢不正桶子,連帶拖累隊友進度,Yumi更跑到汗流浹背眼淚都快飆出來,而阿翔的人體彈力球也數次無功而返,KID只好持續挑戰前關卡,讓網友們都笑說:「他們大腿明天一定酸死」。

 

 

154全集點此觀看
155全集點此觀看

 

玩粉們想必不過癮吧?別緊張小編之後還會出續篇,內容則會有「三周年前進荷蘭」、「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韓國濟州島」等,絕對讓你笑到顏面神經失調,如果送急診也可別怪「玩很大」太有趣阿。(眨眼)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