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鮮肉男星偷襲左心房!全球女粉絲拉警報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泰國小鮮肉正在掀起新熱潮!打破你對於泰國人的刻板印象,其實他們的帥哥明星還真不少呢!形象從霸氣、可愛到陽光通通包攬,別再只顧著看韓國歐爸,女孩們!泰國菜也非常好食啦!趕快筆記下來吧。

 

 

◎馬力歐
泰德混血的馬力歐,有著深邃歐美輪廓,看起來就像泰版小賈斯汀,應該是當今當地鮮肉排名的榜首,從十六歲起就當平面模特,在接演「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小莫而爆紅,開啟通往大明星的道路,後來更演出鬪青春、晚娘2012與淒厲人妻等多部電影。

 

 

◎God Itthipat
從戲劇「逐月之月」中衝出知名度,劇中扮演學長Pha,令女粉絲們神魂顛倒,高挑身形的他有190公分,些許刺青的微肌肉有夠性感,據傳私底下是位安靜的冰山美男,非常喜歡小動物,自己還養了隻家貓,又有愛心又有顏值,直接打趴其他對手。

 

 

◎Bas Suradet Piniwat
同樣以「逐月之月」為代表作的他,身高也有近180公分,走可愛路線走紅,光靠萌力就融化許多大姊姊們的心,中泰美三國混血的Bas,現在也才正值青春18歲!未來無可限量!

 

 

◎Chanon Santinatornkul
雖然在「模犯生」中扮演憂鬱資優生,在螢幕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陽光男孩!活潑又帥氣的他IG已經累積75萬多的粉絲追蹤,平時保有健身習慣,身材也鍛鍊出八塊腹肌,無論在異性圈或是同性圈都有極高討論度。

 

 

◎James Teeradon Supapunpinyo
同樣參演模犯生的James,給人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曾有媒體報導過他喜歡流連酒吧搭訕女孩,其穿著極具美式街頭的風格潮到出水,很有饒舌歌手的調調。

 

 

◎Mike
受泰國最大娛樂公司GMM提拔的Mike,出道至今已接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泰國電視劇,還曾與日本巨星山下智久組團開唱,檯面上雖然有種霸道總裁的氣息,其實他是個非常細心、溫暖的年輕奶爸。

 

 

◎Gun atthaphan
童星出道的Gun,曾兩度入圍泰國電影金天鵝獎,無辜深邃的大眼讓人看了毫無招架之力,小編覺得如果戴上個長假髮,在路上根本是位素人大正妹!在新生代中也是數一數二的花美男。

 

 

◎Earth Pirapat
會講泰文的金城武!?大學專攻藝術系導演跟戲劇的他,早就培養出深厚功力,在泰劇「水男孩」中演技大爆發,直接擄獲無數女粉絲,連身為男生的小編都著迷了~~~

 

 

◎Cgame
小編覺得他超像林暉閔!!!兩人有著同樣髮型、同樣的眼耳鼻口(驚嘆),絕對不是眼睛業障重,曾擔綱泰國BL劇「醉後愛上你」要角,始終青澀靦腆的模樣,很難不誤會是高中生呢!

 

 

◎Newyear
原先是網紅的Newyear,不僅創業美妝品牌,後來因為名聲大噪,還不定期接演戲劇,不過女孩們可能要流淚了,因為人家已經有幸褔對象,且經常在IG上放閃放不停,也成為泰國娛樂圈內的熱話題。

 

 

小編一直有種想法,認為在過沒幾年就會是泰國鮮肉的天下,論身材跟相貌或才藝來說,他們也都絲毫不輸給韓國藝人或日本藝人,到底預言會不會實現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