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收視率排行Top5 網路一面倒人氣最高是它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女孩的煩惱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追劇的選擇障礙!但好險可以依據網路討論度、收視率來看現在當紅的韓劇有哪些,這樣在追的路上有伴才不孤獨呀~一起來看看今年2017韓劇的top收視排行有哪些呢?

 

5.    《明天和你》
集數:16
主演:新慜娥、李帝勳

 
在爆炸事件中被陌生人救了的劉少俊(李帝勳 飾),意外有了「穿越時空」的能力,成為了時空旅行者,為了找尋宋瑪琳(新慜娥 飾)幾年後死亡的秘密,而頻頻接近她,便發展出一場甜蜜帶點懸疑的愛情故事。
 
劇情有點像電影《時空旅人之妻》,但不同之處就在浪漫的純愛氛圍中夾雜著懸疑的部分,讓人對男主如何用特異功能拯救女主而好奇。

 

4.    《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
集數:21
主演:金瑟祺、安孝燮


平凡少女牟蘭熙(金瑟琪飾)因為傳家之寶的一枚神秘戒指而展開一場奇幻的戀愛之旅。
 
該劇是部幻想電視劇,有些網友對於男主喜歡漂亮女配的想法覺得膚淺,但世界上誰不喜歡好看的東西,「並不是因為好看才會相愛,因為愛上了才覺得好看」好險後來男主發現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是平凡可愛的女主。

 

3.    《大力女子都奉順》
集數:16
主演:樸寶英,樸炯植,金志洙,安宇延

 
擁有洪荒之力的女主都奉順(樸寶英 飾)和白手起家的霸道CEO安敏赫(樸炯植 飾)相愛的過程中所發生一連串浪漫、逗趣、懸疑的愛情故事。
 
男女主角的愛情部分超級甜蜜,讓許多粉絲就是衝著兩人恩愛搞笑又心動的part看的,可以體會到女孩暗戀的苦澀,其中也有一點懸疑色彩,當然看點還是女主的”特殊超能力”所引發的有趣事件。

 

2.    《被告人》
集數:16
主演: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

 
從劇名來看不難猜到是講述主角含冤入獄,為洗刷冤屈、找出殺害妻女真兇孤軍奮戰的故事。
 
在《大力女子》、《金科長》等強劇競爭的過程中於3月登上收視冠軍,雖然該劇懸疑推理的劇情小編覺得有點老梗,但能準確抓住觀眾緊連著主角的心情起伏,看著有超強演技的池晟與其他演員互相飆戲,也是相當有看頭。

 

1.    《金科長》
集數:20
主演: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


為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擅長做假帳、A錢的金成龍(南宮珉 飾),為海撈一筆,到國內數一數二的公司TQ集團成為財務課課長,而後過程中發生的職場趣事。
 
《金科長》在網路上評價一面倒的好,憑著超高收視率可見該劇的超人氣程度,在沒有粉紅泡泡、懸疑、科幻等支線輔助下殺出一條路,就知道這部劇多好看了吧。 

 

小編發現收視排行前五的韓劇類型都不相同,且編劇在題材上真的很多元化,劇情引人入勝,讓人每次都無法自拔的追到天荒地老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