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徐懷鈺撞臉婚變女星 對粉絲激動喊:打你!

文/職場菜菜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記憶中是不是有些歌似曾相識?聽到旋律哼上兩句卻怎麼也想不起誰唱的?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12/23)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就是要為您喚醒這些被遺忘的經典好歌,先由專業歌手擔任「喚醒師」登場演唱、再由藝人組成的「叨叨團」與觀眾一同猜猜原唱巨星究竟是何人,歌曲被成功喚醒後,原唱巨星隨即現身與喚醒師一同合唱。首集播出《金曲撈》前傳,由歌手郁可維、沙寶亮、金志文、張碧晨等人擔任喚醒師,喚醒的歌曲原唱一位比一位還大咖,小哥費玉清、歌后辛曉琪、天后徐懷鈺皆成功被「喚醒」出場,而最後一位出場的原唱巨星更是驚呆全場,香港天王黎明開金口唱出鮮少公開表演的金曲《我可以忘記你》,溫柔悲傷的嗓音感動全場觀眾。
 
17歲的人氣美少女歐陽娜娜擔任叨叨團成員,對節目中一首比一首還「資深」的老歌完全不熟,真是難為她了!歐陽娜娜去(2016)年與成龍合作的電影《機器之寫》即將在台上映,今(2017)年還拍攝王力宏MV合演父女,最近又加入大陸實境節目《演員的誕生》,對演戲似乎非常有熱忱,但其實歐陽娜娜甜美的歌聲,也讓網友大讚。日前她在微博直播開唱,演唱英文歌曲《Fly me to the moon》、《Lucky》組曲,清新嗓音讓網友忍不住敲碗「趕緊發片吧!」歐陽娜娜行程滿檔,小小年紀就成了空中飛人四處工作,爸爸歐陽龍不久前才抱怨1年見女兒不到50天,歐陽娜娜最近回台灣則在臉書調皮發文「帶著一點點不捨回家,想念我的貓狗了!」接著才用括號補上「呃,爸爸也想啦!」,把老爸排在毛小孩後頭,前世情人非常會逗爸爸。
 
歌手郁可唯在《金曲撈》前傳節目中擔任喚醒師,演唱徐懷鈺出道專輯中的抒情歌曲《溫習》,讓台下觀眾驚艷不已,成功「喚醒」此曲,原唱徐懷鈺也登場合唱。當年以多首經典快歌紅遍大街小巷,徐懷鈺的慢歌卻是老酒沉甕底,20年後以清新高亢的嗓音重現《溫習》,唱出豐富的人生閱歷,更勝當年的稚嫩歌聲。成功復出的徐懷鈺日前在臉書直播與粉絲話家常,粉絲不斷喊話何時推出新專輯,她求饒地說:「為什麼要一直糾纏著我要新歌,(做)新歌很難,我覺得做一首好歌真的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坦言新歌進度卡關中。隨後有粉絲留言說徐懷鈺長得像柯以柔,個性直率的徐懷鈺睜大眼、激動地對著鏡頭大喊「打你喔」、「是柯以柔像我好嗎」,無法接受的模樣十分可愛。
 
《金曲撈》前傳中壓軸出場的是51歲的香港天王黎明,他深情演唱2013年的作品《我可以忘記你》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黎明表示錄製《我可以忘記你》時,剛好拍戲忙碌,沒有時間宣傳,所以這首歌鮮少曝光跟演出,這次能透過《金曲撈》喚醒此歌,真的非常開心。現場「叨叨團」見到偶像黎明也搞笑追問「好想知道當天王的感受」,黎明謙虛回應:「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抗拒這個名字,有的人拍戲比較棒,有的人唱歌比較棒,我本身沒有想要去比較,只覺得把自己做好,有人欣賞就好。」《金曲撈》將於12/23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