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毛孩撒嬌技能大開 反差萌成最甜蜜負擔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小型、中型寵物給人可愛迷你的印象,但如果體型放大到站起來與成年人一樣高大的超大型毛孩,有人卻覺得可怕、兇猛,今天菜菜子要為牠們平反啦~別看牠們個頭大,其實這些巨大毛孩都是喜歡撒嬌、討摸摸的大寶貝呢!


還以為是狗狗在跟主人「塞ㄋㄞ」呢,原來是爺爺奶奶恩愛伴舞的畫面啊~
 
這牧羊犬站起來就是個啤酒肚中年男子啊!而且還是很愛老婆的那種(笑)。

 

馬麻、馬麻~再高點~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媽媽再舉個100次都沒問題!

 

誰說抱抱是小狗的權利,看我爸拔一手就抱得住了呢!

 

哈囉!?有人看到主人在哪嗎,這隻聖伯納似乎不知道他多巨大,想跟主人共享一張沙發的結果…看主人面有難色的表情,小編就不說破了~
 

 

汪:坐好坐滿,是主人教我的原則。
小編很好奇這大狗真的存在在世界上嗎…感覺隨便一撲,女主人就會飛出去了呀。

 

很堅持只想「下半身」休息的毛孩,寵物的一些行為真的讓人匪夷所思又覺得好笑。


 
現在為您展示的是最新發行:「行走的拖把」
 


孩子,我們只是坐個飛機…你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長那麼大隻還擺出這表情,名符其實的超級反差萌啊!小編好想給牠安慰的抱抱呢。

 

主:…快、快起來!
汪:恩~?有人說話嗎?
 
小編只能說巨無霸毛孩的愛也很巨大…主人你多保重~(笑)

 

最甜蜜的負荷,感覺頭很重吶~

即使貓咪是天生的臭臉王,還是被我們發現是個喜歡被馬麻抱的小可愛。
 
因體型巨大而聞名的挪威森林貓,因生長環境嚴酷需要厚重的毛皮保護和強壯的體格而得名。

有「溫柔的巨人」之稱的緬因貓撒起嬌來,連大男人也抵擋不了,還會堅持跟你面對面,來個睡前的「情話時間」…。

 

害怕打針的主子,看到醫生急的跳進主人懷裡。
 

 


 
這些巨無霸寶寶的撒嬌功力跟他們的體型一樣,擋也擋不住啊!這種巨大的反差萌,只有大型寵物才有,讓人更愛牠們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