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神聽完耳朵懷孕!大熱門最強網路歌手特輯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原唱搞不好都沒他們厲害!綜藝大熱門「誰是最強Cover歌手」可精彩了!邀請到許多新世代專門翻唱歌曲的網紅音樂人,現場展現歌喉實力,不只觀眾們拍手叫好,連主持群跟評審嘉賓也都如癡如醉,快來看看有誰吧!

 

 

【網紅笑笑來唱歌】
首位參賽者「笑笑」,除了擔當網紅小玉的助手,平時有空也會錄製一些自唱歌曲,更曾參加過金鐘串場主持(疑),甜到生螞蟻的聲線,不只讓粉絲們都興奮尖叫,連爽樂團也招架不住,直言要招募她當女主唱,看來可以脫離小玉魔掌囉(誤)。

 

 

人家身材是豐腴啦!居然被說像是NONO,還被問有沒有帶雞排來分享,憲哥真的是很壞耶!用力洗臉沒再客氣的(笑翻)。

 

 

【最強模仿組合讓憲哥笑翻】
特爽也來上節目啦!曾經模仿一百位歌手的他們,身體應該有70%的細胞都充滿搞笑基因,用劉德華、蕭敬騰、周杰倫、張宇跟阿杜等八位歌手聲音唱出黃志明的「擊敗人」,淋漓盡致的表現,讓人誤以為這些大咖真的都在現場呢!

後面還帶來即興表演「新鴛鴦蝴蝶夢」,大婊黃安的嗆聲歌詞讓憲哥捧腹大笑,直呼實在是有夠爽的!想聽的粉絲們快去網路上看全集。

 

 

【點閱率最驚人的Cover歌手】
給我來點尖叫聲!不只曾為天后Hebe寫過歌,翻唱過的「飄向北方」更創下3700萬左右的觀看次數,可說是台灣網路翻唱圈的驚世紀錄了吧!人美歌聲也美的她你猜到了沒?

 

 

雖然本身讀會計,但卻掩蓋不住唱歌天賦,從十七歲時就陸續參加合唱團、國家級音樂創作比賽等,在被她表演的「演員」給靈魂洗滌後,治平老師跟爽樂團紛紛給出高度評價,堪稱當今最夯網路歌手也不為過。

 

 

【中國好聲音台灣冠軍】
曾加入周杰倫戰隊的黃聖文,雖然在訂閱人數與名聲方面輸很大,但是拿出看家本領,將火星人布魯諾的曲混和到小情歌中,讓爽樂團團員們全都看傻眼,用實力證明自己冠軍價值!

喜歡開玩笑的憲哥當然不放過機會,從嘲諷粉絲數到黃聖文知名度都火力全開,連小編都想幫黃聖文遞衛生紙了。(笑)

 

 

【國光女神也尬翻唱】
超級正的安喬來啦!一出場就氣勢非凡,邊跳邊唱「飄向北方」臉不紅氣不喘,最高潮的饒舌歌詞也一字不露,像是機關槍般高速爆發,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不只外觀吸引人,音樂方面也是很有才華的啦!

 

 

【再不瘋狂就等死神改編】
正經的唱白爛歌不容易耶!首先要先腦力激盪,改編出令人笑噴的酷獸歌詞,在表演時兩人還不能笑場,破百萬訂閱的團體「再不瘋狂就等死」推代表貝可儀跟古拉來翻唱珊瑚海。

 

明明歌聲很好,但是歌詞卻超級鬧,完全呈現年輕人喜愛惡搞的趣味性,由於兩人打扮奇特,憲哥還賜與新團名「三太子搭公車」,小編覺得很可以!日後絕對會更紅!

 

 

你最喜歡的網紅歌手是誰呢?小編好期待哪天能見到大馬女神「蔡恩羽」上「綜藝大熱門」節目!這位EDM歌手也是真材實料沒在開玩笑的呦!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