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蔬果詭異插畫 幽默背後諷刺人性日常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人類身為萬物之靈,在食物鏈上難以避免其他物種生存權的問題,之前小編介紹過人類動物立場交換的血腥插畫,但如果今天蔬菜水果有了思想與行動力,且像人類般能用言語溝通,日常生活將會變得如何?。

國外一位插畫家Alex Solis繪了一系列可愛插畫,但有趣可愛的背後卻充滿諷刺及邪惡,看完你或許會反思,人類的生活與習慣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影響。


「為了前進,不擇手段也要往上爬。」這檸檬太可怕了吧,為了自行車,把自己同伴給殺了,根本就是個殺人狂吶!
 
檸檬的殘忍也反映了我們人類社會職場上人性的黑暗面,一步一步踩著別人往上爬…小編突然覺得這可愛插畫的背後卻毛骨悚然。



「破蛹而出」一輩子都關在罐子裡的酸黃瓜,即使如此還是幻想著有朝一日成蝶的美夢。
 
有時候做做不符合自己的美好白日夢,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人生經驗呢~

 


「仗勢欺人」洋蔥是個小霸王,喜歡欺負弱小,把其他人弄哭是他最得意,也最擅長的事。
 
強者打壓弱者是人類社會中常見的一面,看到洋蔥小弟的情境,是不是也讓你回想起某些相同的場景呢?


香蕉為什麼駝背…因為他是低頭族啊!
 
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居然有種被Alex的插畫給一語戳中的感覺,看來以後要仰視滑手機了(誤)。


水果的世界也太邪惡了吧!(抖)

「寶貝,喜歡我送的金戒指嗎~」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借花獻佛」嗎…


為了等下直播,馬鈴薯使出”一秒變猛男”密技。
 
處在「看臉時代」想要生存下去,沒點”障眼法”或”變身術”實在是不行啊,幫肚皮畫八塊肌;幫長輩畫上事業線也只是剛好而已。


番茄還要再做多少個仰臥起坐才能變成苗條骨感的小辣椒。
 
「愛自己」是以前到現在每個人必學的功課之一,Alex似乎想過這系列插畫傳達出「愛自己最自然的狀態沒什麼不好,也不一定非得因為外在的眼光而改變自我」,你是不是也被插畫家Alex給一語道中了呢。


「生而同類,但我天生不一樣」長得像放屁的胡蘿蔔,面對旁人的眼光還能幽默自嘲,別人也就無話可說了。
 
不一樣又怎樣,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同並好好愛自己,別人的眼光與評論都不重要。


 
其實這一系列插畫,都是插畫家Alex想傳遞給大家「愛天生的你」的信念,一樣米養百樣人,呼籲大家都能接受並喜愛不完美的自己。

喜歡這些可愛逗趣的插畫嗎~歡迎到Alex IG看更多插畫作品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