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耶誕演唱會群星high爆 331萬人觀看創歷年新高

文/職場菜菜子  圖/TVBS提供


TVBS製播《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全臺最強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驚豔全台!演唱會期間同步舉行的AR互動「愛.上電視!」投票活動,不但活動臉書有1.1萬次分享,更在節目播出期間,投票數每日遽增,總數高達十萬人次參加!另外TVBS粉絲團舉辦的「耶誕巨星禮物許願池活動」,粉絲們踴躍參與,共有13,238則留言、13,079則分享﹔TVBS新聞APP在演唱會期間的單日下載數,更比平日成長3倍!而直擊演唱會藝人花絮的「下午茶星聞」FB,粉絲數單周比平日暴增7倍! 
 
今年TVBS動員近20名動畫師,製作近50組虛擬框版,彩幕虛實穿越配合歌曲內容量身訂做製作,讓演唱會增添看頭。在TVBS精心打造AR擴增實境效果下,藝人與歌曲呈現更深刻的風貌,像盧廣仲唱〈魚仔〉時,魚群、水草、泡沫,猶如身處海底世界,與盧廣仲一起「搖來搖去」、游來游去;潘瑋柏演唱〈Coming Home〉搭配著驚人的噴火龍,超有氣勢的特效,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TVBS此次邀請30組藝人輪番上陣,超越各地跨年晚會的演唱卡司,從搖滾、嘻哈、電音、抒情..各種風格,成功打入年輕族群,三天演唱會中,最高收視率是「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5- 44歲收視達1.08!總計電視及網路收看觀眾逾331萬人,三天現場光高鐵台鐵捷運就運載了41萬人次前來耶誕城,創歷來新北耶誕城新高!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