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最高2018必追韓劇 史上第一部喪屍劇公佈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自從我老公(呸呸呸)前陣子跟宋慧喬結婚後,小編傷心失落了一陣,但一看到明年的必追韓劇一出爐,頓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浮誇!)。

韓劇除了故事劇情、最重要的當然是演員啦~小編依照期待度整理出「2018必追韓劇」,歐霸迷的玩粉們,咱們換老公的時間又要到啦!



◎《我的大叔》
期待度:★★★★★

由李善均、IU(李智恩)主演,看這年齡差距,不難猜出是老少戀吧(笑)~講述40歲大叔與20多歲女子,兩者擁有相同的生活壓力,卻在過程中被彼此互相治癒。


 

雖然這角色設定年齡差有被小嚇到,但因為是IU,所以這部戲很可以!啊啊不是啦,當然也因為這部戲的導演是《未生》及《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啊!玩粉們一定要看。
 
金元錫導演

 


◎《Live》
期待度:★★★★★

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主演,是警察守護日常生活的正義與喜怒哀樂的故事,與平常嚴肅的警察主題劇不同,會比較著重在角色間的情感刻劃。


玩粉們有沒有覺得這位女神很眼熟!? 是電影屍速列車裡帶球給喪屍追的孕婦啊!!!
 
李光洙的搞笑形象變身正義警察,這演員與角色的形象反差與地表最強孕婦,小編覺得這部劇應該是有笑有淚有愛的的故事,非常看好它!


◎《先熱情地清掃吧》
期待度:★★★★☆

是韓國的超人氣同名漫畫翻拍,看戲名這麼有趣,一下就被它吸引了。故事是經營一家清潔公司財力外貌兼具的CEO,潔癖強迫症的男主愛上公司裡髒亂拉塌但性格可愛的女孩,是部網路上討論聲量及期待度都頗高的浪漫愛情喜劇哦。
 
該劇演員還在選角中,傳金裕貞有望擔任女主角,目前經紀公司表示有收到劇本還在討論中。


◎《四子》
期待度:★★★★☆

朴海鎮、After School-娜娜主演,講述女警失去心愛的人後,竟遇到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女警開始奮力尋找愛人的死亡真相。

男神朴海鎮在劇中一人分飾四角,想看歐爸大飆演技的玩粉們一定要追四子啊!


小編給四子期待值四顆星,完全是看在男女主角的顏值啦~哈哈哈,編劇選角選得不錯。


◎《Dream Cide》
期待度:★★★☆☆

韓國第一部以喪屍為主題的韓劇,改編翻拍自同名漫畫,導演是執導《Voice》的金洪善導演,但目前主演等角色都還未定。
 
看過電影《屍速列車》後,對韓國的之後出的任何作品,只要是喪屍題材,都覺得很有信心,但因為演員未知,所以期待度保持中間。


◎《那個男人吳秀》
期待度:★★★☆☆

李宗泫、金素恩、姜泰伍主演,從角色設定來看,小編感覺是有趣的偶像劇新題材,故事是一位遭到詛咒的 AI 人工智能博士兼咖啡店老闆男主,與一個無法解除詛咒的女警相遇,過程中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哀~好忙呀!除了陸劇韓劇交替著追,還要時時關心我們的老公們是不是為戲熬夜勞累,我們真是一心二用的好老婆啊。(自己講)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