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男神狂圈粉帥到掉渣 陸劇《小美好》驚見哈利波特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近日熱播的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觀看數破億,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討論度,裡面新生代演員的高顏值也為該劇廣大圈粉。
提到今年必追小鮮肉,你還在歐爸就太落伍惹,今天小編介紹的《小美好》大陸新一代鮮肉男神,簡直帥到沒天理,不追對不起自己啊。


胡一天(飾 江辰)


胡一天因帥氣五官似男星彭于晏,被封為「小彭于晏」。

在《小美好》裡高冷學霸形象的醫生角色,完全就是惡作劇之吻江直樹的翻版,偏偏劇情中表現出吃醋與傲嬌模樣,與角色性格形成鮮明對比,讓許多迷妹們被這股「反差萌」給萌殺啦!
 


今年23歲的胡一天,身為新一代男神,自然不乏被女生倒追的經驗,連戲外真實個性都跟腹黑男江辰相似,還表示「喜歡女生主動點」,也說了希望在30歲前結婚,玩粉們聽到沒,你們的機會又來啦,7年時間很長,誰搶到誰贏啊!!!! 
 


菜:啊啊啊啊啊啊!!!!(已暈)



高至霆(飾 吳柏松)

 
另一個無法忽視的「大肉包」高至霆,在該劇飾演游泳健將的角色,沒點身材導演還不隨便讓人下去游呢,至於為什麼叫他大肉包,玩粉們自己理解理解吧~(笑)

 

 
今年22歲,畢業於中央戲曲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首次挑戰大螢幕參演電影《薄荷》,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
 


劇中與冰山王子胡一天相較,高至霆就是童話故事裡保護公主的「黑馬王子」,看似壞壞、玩世不恭的角色形象,其實對於喜歡的人非常寵愛,即使最後命定CP不是他,也能甘願做女孩的守護騎士。 

 


本人陽光大男孩的形象,讓許多粉絲直呼不要江辰,給我吳柏松!

 


孫寧(飾 陸楊)


每次看到他,小編都以為在演哈利波特…
 


雖然在劇中是帶來歡笑、喜感的丑角,其實是個專情、勇敢的小暖男。戲中對另一個女孩愛慕了3年,因為一些因素不得已離開學校,離開前一天,當著全校師生面前向女孩告白,這幕令眾多粉絲心情激動,紛紛變心表示,「陸楊,沒想到你比老胡更帥」、「就這勇氣舉動,給陸楊瘋狂打Call」
 


拿掉哈利波特眼鏡、中分大勢瀏海的孫寧宛如韓團idol。

 

 


現在每播一部陸劇,我們就又要換一次老公了~

不管是帥氣的胡大神、黑騎士般的高至霆還是小可愛孫寧,小編都中了這些大陸新一代小鮮肉的毒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