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時尚尖端腳好痛!鑽石級神鞋買齊睡北車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對於潮鞋愛好者來講,就算散盡家財、偷銀行也想收購到年度神鞋,嚇死人的價格甚至比你全身行頭還貴,卻仍熱門到全球網友們都在競標,就算有整疊蔣公也未必買的到,還得靠天時地利人和吶...

 

 

◎Yeezy Boost 350 V2
由巨星Kanye West 和 世界大廠Adidas Originals共同合作的「Yeezy Boost 350 V2」,中筒鞋身有著極簡風外型與麂皮材質,穿起來不只帥到掉渣還舒適,可謂結合時尚與運動的神款式啊!2016年推出至今仍受鞋頭們熱愛。

 


在顏色部分,偏好全黑系的網友能選「Black / Red」或「Black / White」兩種來搭配,穩重成熟的「Beluga」雖較晚推出卻也很有市場,但小編私心大推的是「Zebra」,純白中帶有漸層條紋,這系列原先定價8800台幣,後來在網路上炒到32000起跳...

 

 

◎Yeezy Boost 750
想要多些休閒風?Adidas聽見你的心聲了!Yeezy Boost 750改走高筒路線,在層次上更有立體感,簡單中仍不失高貴氣息,無論長褲或短褲搭起來都相當適合,色系則有全黑、巧克力棕、墨綠與亮灰等選擇,每種都有不同韻味,不如就都買吧(鬧),預計目前市值也逼近三萬!

 

 


◎Adidas Y-3 Qasa High
Y-3 Qasa High 是鞋迷們最喜愛的版型之一,以日本武士鞋作為發想,還有纏繞設計,「Vista Grey」以亮灰搭白超有記憶點,「High Triple Black」則在鞋身加注幾何圖案,真是經典又不失前衛。

 

 

要混搭也很可以!「Primeknit」前頭還採用編織科技,吸睛值爆表!中間深黑綁帶跟鞋舌LOGO有著畫龍點睛效果,剛開始發售定價就已經飆到破萬元,至於現在有多少就不敢猜測了!

 

 

◎Adidas NMD
這雙「XR1 OG」可是新聞上洗版好幾週的單品!多少人的錢包因為它全部瘦到不成模樣!除了原本配色熱銷全世界,「Triple White」也讓白鞋控們甘心用好幾月的餐費來換它回家,畢竟萬元起跳價格不斐!

 

 

◎Air Jordan 1 & Air Jordan 11
它們大概是永遠不滅的潮流代表!由於發佈太多款鞋種,小編就私心挑選初代與11代,圖中這雙「Chicago」擁有獨特故事性,訴說著十個小秘密,因此讓籃球迷瘋狂收藏。

 

 

「CONCORD 2011 RELEASE」雖然也是高筒,但特別的地方在鞋底,黑白雙層流線設計緊抓眼球,如果幸運穿上它,走在球場還是街頭都超級有氣勢的啊!堪比球鞋界勞斯萊斯。

 

 

◎Nike MAG 2011
電影「回到未來」科技鞋竟跳出大螢幕!外太空般材質打破傳統框架,鞋中還備有充電電池,成為首雙會發光發亮的超狂神鞋,除此之外,還配有自動繫鞋帶的功能,讓人都搞不清楚到底是鞋還是拍片道具了啦!

 

 

◎Speed Trainer 
這款編織襪套神鞋是由名牌「Balenciaga」推出,雖然全是單色系,但是其簡潔潮流無鞋能媲美,連韓國歐爸GD也都愛不釋手呢!後來更研發純白、淡灰兩款,小編以後存到錢絕對要收藏一雙啦!

 

 

其餘像是Supreme 聯名 Nike的「Air Uptempo」或「NikeLab Air VaporMax x CdG」也都是百年一見鞋款,網友要入手的話,還是想辦法先中大樂透吧!不然就算脫褲賣屁股也只能買到鞋底阿(殘念)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