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吃3間巨無霸份量火鍋 吃到痛風也甘願!

文/職場菜菜子  圖/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寒武紀、網路圖片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不然要幹麻!?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三五好友圍在一起吃鍋~但若是一般的鍋就沒看頭了,菜菜子今天為玩粉們精選了3家特色大份量火鍋,今年冬天就靠他們來囤積自體脂肪惹~

 

上官木桶

超。級。澎。拜!來吃一次上官,可以說這輩子吃鍋的扣打都用完啦~~

提到大份量名單絕對不能漏掉的上官木桶,海鮮及肉品都給你巨無霸份量,hen怕你吃不飽(笑),玩粉們也不用為食品品質擔憂,上官木桶除了份量嚇嚇叫外,品質絕對不馬虎,店內黑板上會標明肉品來源及認證,讓客人放心~

第一張圖每個肉盤都堆得像小山一樣,肉食性的玩粉們,真的要去朝聖一下。

這一層一層推疊出來的「玫瑰肉花」,以菜菜子的食量這一盤配一鍋就足惹。

上官木桶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甜蜜痛風鍋」(上圖)及「手工神秘豆腐皮」(下圖),那「龍船」也太誇張的豪華了吧!飽滿鮮蝦排滿木桶畫面真的神美,有網友形容這絕對是鎮店之寶;豆腐皮在鍋內久煮後變軟,吸飽湯汁後入口,有網友激動表示,這腐皮死而無憾。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電話:02 2545 5030
營業時間:11:00–00:00

 


肉多多

肉片份量給的不會很浮誇,是一個人去吃也能吃的完的大滿足份量呢~如果說上官木桶等即是高檔頭等艙,那肉多多就是實惠經濟艙啦!

號稱”台灣火鍋界第一品牌”的肉多多,可以自己選擇份量(7oz的XL還有13oz的XXL),其著名餐點「暴龍級特餐」有「暴龍海陸鍋」、「暴龍無肉不歡鍋100oz」,想平價又有品質,肉食性暴龍的你肉多多是最佳選擇!

肉多多海鮮走的是齊全物美價廉路線。

這個視角很欠吃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
電話: 02 8712 3030
營業時間:11:30–22:30

 

 

崔神霸氣鍋

店名顧名思義,就是任何食材都給的很霸氣啊!來到崔神有種以為自己是皇帝的感覺,放眼望去所有的山珍海味一併呈上。

這家特色除了豐富食材,重點就是他用心熬煮的湯頭:白甘蔗熬煮的柴魚湯頭、招牌麻辣湯、中藥材參虎尾鮮蒜烹煮的蒙古養生蒜香鍋、最適合蔬菜肉類烹煮的開胃番茄湯、人氣日式牛奶起司鍋、香菇素食鍋。

新鮮度不用提了吧,菜菜子都幫各位玩粉們把關好了,絕對新鮮~上圖這「超值海陸雙人套餐」不大但五臟俱全,兼顧到客人魚與熊掌兼得的貪吃念頭呀。

你沒看錯,這山比肉多多還高啊!(讚嘆)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329巷6弄10號
電話:02 2677 664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菜菜子已經準備好拉著全家人去囤積脂肪了~哈哈哈

這三家火鍋,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吃到你這輩子看到火鍋都會怕…但有痛風的朋友真的要謹慎思考一下啦,別到時候發作怪小編蛤。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