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羨鴛鴦不羨仙 快來看5對神仙眷侶曬恩愛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要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好不容易~(看天空)尤其是在演藝圈,能夠排除流言蜚語與形形色色過路人進而認定彼此,陪伴彼此度過一生的更是難上加難呀!

5對令眾人羨慕的演藝圈的「佳話」們,看著他們曬恩愛的樣子,讓人心裡也感到幸福、滿滿的粉紅泡泡(雖然眼睛都快瞎惹XD

 

楊冪x劉愷威

自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楊冪晉升為「古裝劇女神」。

楊冪在2014年年初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小倆口從2010年認識到交往後共結連理,一路上都穩穩地走過來,不禁讓人羨慕起他們對彼此的堅定不移。

婚後雖然有層出不窮的媒體報導兩人婚姻負面消息,但人家娘娘可是不理俗塵是非,與老公安安靜靜的過著自己的幸福生活。

 

范冰冰x李晨

「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霸氣美豔女漢子范冰冰,自從和李晨公開戀情後,每每在電視上放閃,都讓觀眾們看的笑得合不攏嘴~

今年李晨求婚成功後,網友們開始回顧兩人的交往過程,李晨過程中做了不了貼心暖男的舉動,還被網友封為「浪漫王子」呢。

最美的愛情—晨冰戀,菜菜子看到他們終於要結婚,實在太感動啦!(突然聽到男人的心碎聲)

 

范瑋琪x陳建州

「誰說~不能~黑白配~」台灣最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非他們莫屬啦!從交往到婚後,每日都在曬娃、曬恩愛,但人就是喜歡被虐,閃到後面粉絲也就習慣(麻木)惹。

中間兩張臉是複製貼上嗎…好像啊~都分不出來哪個是飛飛、哪個是翔翔啦~


應采兒x陳小春

參加《爸爸去哪兒》爆紅的小小春Jasper,讓許多粉絲也開始關注爸爸媽媽,而陳小春與應采兒的愛情故事,彷彿就是言情小說裡面黑道老大哥被火爆女人給收服的劇情啊~

連兒子Jasper本名「陳胤捷」也被說是兩人在曬恩愛。

粵語中「情人節」的讀音與「陳胤捷」相像,除此之外,這個名字還可以被理解為「陳應結」,意指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

 

宋仲基x宋慧喬

一劇定情的雙宋CP,當時兩人結婚的消息一出,粉絲反應好壞參半,透過《太陽的後裔》偶像劇角色延伸到現實生活,粉絲們樂見其成;但有些歐霸的粉絲(like me),知道從此名草有主後,難過了好一陣呢。(同事:機會也輪不到你啊)

許多粉絲表示,含淚祝福。感覺雙宋CP就是那種,活得很真實,會一起平平淡淡慢慢變老的甜蜜夫妻。
 

 

 

「我的另一半,你在哪兒~?」

 

這5對夫妻檔是演藝圈最美的愛情神話,根本媲美神仙眷侶呀!看著他們幸福甜蜜的模樣,也讓我們對愛情充滿期待與想像呢。

什麼?你說還不只這些,還有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
唉呀~好酒沈甕底,待下回玩編再和您說分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