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成功廣告Top5 店商釋放催淚彈網友感動爆哭

文/職場菜菜子  圖/廣告裁判、影片截圖

 

看電視時,進入節目前的廣告時間,短短的幾分鐘,可有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支廣告?

在今年前半年,習慣睡前說一則故事的廣告裁判,共分享了181個睡前故事,其中有20支台灣廣告,依據觀看數、分享數及按讚率,評選出了最佳廣告Top 5

 

第五名 每張臉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在「以貌取人」的社會,看到這部廣告,非常有感。有網友表示,看完後彷彿打了自己一巴掌,明明知道單靠雙眼去認識、評判一個人是不對的,但多少還是會被第一印象影響。

菜菜子覺得,雖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但跟一個人真正相處過後,容貌什麼的都不再是重點,因為真正的美醜存在在你的心理。

 

第四名 長大後才明白

以前第一次看,角色間淡淡的悲傷,情感衝擊力道卻很強大,是讓人立馬淚崩的廣告!

這則廣告一po出,底下造成網友廣大迴響,留言串變成分享自家阿嬤的故事文,祖孫情廣告成功引起眾人共鳴。

不得不說,能從「古今唯一不變」與「祖孫情感路線」兩個影片切入點來行銷他們的產品,春風衛生紙公司真的很厲害。

 

第三名 你跑再快,也沒死神跑得快。

玩粉們都看的出來這是推廣公共場所設置 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的宣傳廣告吧。

搶救時間分秒必爭,連地表最速男們也無法跑的贏死神,影片呈現形式的蠻有創意的,也夠寫實,讓觀眾都能感受到時間分秒必爭的急迫感與無力回天的扼腕情緒。

 

第二名 你不好意思說的,就讓它幫你說。

只有強國人嗎?插隊的人其實哪國都有呀~哈哈哈

這支廣告其實是2015 高雄電影節 Kaohsiung Film Festival 的宣傳短片,影片的呈現偏公家機關宣傳的感覺,可是商品的創意度實在讓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念頭呢。

 

第一名 社會在走,接話的功力要有。

廣告最重要的就是Slogan啊!

只是沒想到居然有廣告會以廠商的Slogan來做廣告,想出這idea的影片企畫其創意度爆棚啊!這是由動腦雜誌所舉辦的廣告金句獎,特別搜集了這 23 年來的經典廣告詞。

這則金句廣告的留言串,開啟了網友各種廣告金句回覆:「十分鐘,咳嗽out!!」(嗯?嗽精??)、「查哺人千萬不能剩一張嘴」、「阿嬤,那你怎麼沒~感~覺」

網友的回覆真的會讓人笑死~

 

感恩廣告;讚嘆廣告,想的出這些廣告的人都太強大啦!

在「影像說故事」的時代,能夠在短時間內令觀眾留下記憶點,並有共鳴與產生新的思維,就是成功的廣告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