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潮舞跳到月球也流行!帥到阿嬤都認不得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只要聽到音樂,身體不自覺也擺動起來,想帥一波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小編提供幾種世界流行的風格街舞,吸睛值爆棚沒在騙,只要苦練學會後,就算跳到月球也有外星人幫你拍手叫好!(浮誇)。 

 

 

◎Soulja Boy 「Crank That Dance」
曾經夯遍全美的醬爆舞,可是由當時年僅17歲的「醬爆弟弟」獨創而成,其中結合了超人手勢與波浪動作,舞步也簡易到連初學者都能速成,讓大家輕而易舉就能跳起來!連許多美國巨型都變他的小粉絲,還因此被環球老闆相中,並納為旗下藝人呢!

 

 

◎Lmfao Shufflin Dance
「Everyday I'm shufflin!」想必是每個人都聽過的口號,由歌唱團體Lmfao單曲中「Party Rock Anthem」出現的這種舞步,因為超有記憶點又kuso所以爆紅!

 

 

雙手奉上MV精華片段,背景電音EDM配上舞步超級動感!網友們趕快學起來~在朋友圈裡面秀個兩招Hold住全場!

 

 

◎騎馬舞
江南大叔的騎馬舞可謂亞洲之光呢!雙手重疊甩動之後,右手還要舉起轉圈,同時雙腳要搭配著重拍上下跳,也許是配上PSY好笑又厭世的表情,看似無俚頭的動作卻瘋傳世界各地! 

 

 

◎Dougie Dance
從美國發跡的Dougie Dance非常抽象,到底算是一種舞風還是動作至今仍未有共識,其舞蹈特色有大量Shimmy,主要是恣意扭動腰與臀,手轉圈或是摸髮動作都可,並沒有明顯限制,其實...就是用力扭用力繞就對啦!讓嘻哈歌手Chris Brown來教你吧!

 

 

◎Harlem Shake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哈林搖!音樂節奏由慢至快,完全沒有舞步要學,非常適合像小編這種舞痴,還可以自備道具耍酷,是不是很有趣啊?唯一要求就是要揪大團跳才有感啦!

 

 

◎Pocky Dance
到底這跟零食Pocky有沒有關聯?(疑惑),從日本開始流傳的Pocky Dance,是學生族群跟青少年的最愛時下舞蹈,小編覺得搖肩滑步的動作超可愛!女孩子跳魅力瞬間提升~~~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兩位櫻花妹為大家示範,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台風跟舞技都很純熟,真是卡哇伊得絲捏!

 

 

◎Tez Cadey Seve Dance
最受全球喜愛的潮舞來啦!其他都能不學但這個別放過!看點雖然都在腳的動作,但是華麗變化讓難度也更高,甚至加入鬼步精隨,讓舞者就像飄移般不可思議。

 

 

打好基礎後,便能更加進階,加入更多交叉步、蝴蝶鬼步跟Shufflin技巧,甚至網友還獨創手部動作讓整體更豐富,小編決定要認真看教學,將Seve Dance技能解鎖!

 

 


今年極度盛行的甩肩舞為甚麼沒介紹?因為小編覺得那根本沒東西可以寫咩(欠揍),想學舞的人快去商店購買新技能,改天朋友聚會或去夜店玩,就能秀給大家看囉!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