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哼唱旋律都是求偶歌!激情四濺快凍未條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英文流行歌總是超洗腦,但是你可曾仔細理解她們在表達甚麼?這些你每天洗澡都哼唱的神曲,看似「pop music」其實根本全是求偶歌!露骨不害臊的性暗示充斥每行歌詞,聽完當下就血脈噴張受不了...

 


◎Ariana Grande - Side To Side ft. Nicki Minaj
你以為只是一大群閒閒沒事做的運動女孩們嗎?穿著性感還不停騎著腳踏車,還唱出「Wrist icicle, ride dick bicycle」,還能不讓人聯想到害羞的事情欸...

 

 

不單只想跟你盡歡,饒舌太妹Minaj也唱:「Come true yo,get you this type of blow,If you wanna Minaj I got a tricycle!」,意即「今晚翻雲覆雨讓你嗨翻天,如果你想要我,不如來個三人行也好!」

 

 

◎Jessie J - Bang Bang ft. Ariana Grande, Nicki Minaj
沒錯!從頭到尾就是你所想的那種「蹦蹦蹦」!三位辣妹同時齊唱色色歌詞,相信國外男粉絲都應該臉紅心跳了吧!怎麼辦...小編本來很愛Ariana Grande,現在好感度瞬間跌降阿(淚奔)

 


尤其反覆撥唱的副歌最為誇張,「Bang bang into the room!Bang bang all over you!!蹦蹦來開房打炮囉!蹦蹦騎你身上搖耶!」、「Wait a minute let me take you there,Wait a minute 'til ya !揪兜馬得讓我帶你高潮,等等你就會大喊啊嘶」

 

 

◎Maroon5 - This Love
噢不!連魔力紅也淪陷了啊!原本以為是訴說愛情的經典歌曲,攤開歌詞一秒大崩壞,「I tried my best to feed her appetite, keep her coming ever night.」可翻成「我全力滿足她的性事僻好,這樣她每晚都能嗨到掀屋頂」。

 

 

「My pressure on your hips,Sinking in my fingertips into every inch of you(我壓在你屁股上,手指大力掐進你身體的每寸肌膚)」,哇這絕不是青春的小情小愛,比較像是在喊「過來!我們床上X愛。」

 

 

◎Flo Rida - Whistle
早知道這大隻佬會不安分!以「blow my whistle」貫穿歌詞,等於近四分鐘的歌都在詢問妹子們能不能幫忙吹喇叭(傻眼),中文翻譯還很好心以「愛之哨」命名,小編完全忍不住笑聲。

 

 

里達哥還嘴控教學,讓初試禁果的妹們能快速上手(誤),根本是口愛速成班吧...夠不夠狂你說了算,點進去下方英翻中連結,絕對白眼翻到後腦勺。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
這首史上最狂洗腦曲也走鹹濕派!歌詞中反覆出現「想脫掉妳的衣服慢慢親吻妳」、「我的嘴巴要嚐嚐妳那些重要部位」、「讓我直搗危險地帶,直到妳興奮大叫」等敏感字眼。

 

 

就算大家都愛也要擋!因為性暗示與挑逗MV片段,今年七月多屢遭馬來西亞數十台媒體禁播,看來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吶~~~

 

 

◎Nicki Minaj - Anaconda
Anaconda其實是大蟒蛇的意思,推測應該是指男人生殖器,歌詞毫不害羞的直說「Come through and fuck him in my automobile(快點過來,我要跟他車陣)」、「Dick bigger than a tower(老二比鐵塔還大)」與「he don't like 'em boney, he want something he can grab(他不愛纖細身材,就愛我這種能抓揉的臀部)」,其餘太多腥羶色,有興趣的人自己網路上找吧...

 

 

風騷女王的頭銜就頒給Nicki Minaj吧(丟),臭男生們別隨便亂點來看,小編保證你會血脈噴張!只能說外國人作風就是大膽開放?(疑)換做台灣歌手這樣搞,絕對被譙翻的阿!

 

 

另外像是「Blurred Lines」、「Trumpets」與「S&M」等膾炙人口的神曲,背後都藏有很多辛辣情色的歌詞,深刻了解過後,小編的世界觀可說是崩離解析啊(浮誇),但因為都太好聽,所以只好繼續裝傻囉。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