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夢幻蜘蛛美到哭 妖豔長相彷彿來自仙界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上次在粉專po了藍色捕鳥蜘蛛的影片,讓玩粉們受驚了,底下造成不小的討論,或許大家對蜘蛛的印象或許是恐怖、噁心、危險,但你知道在蜘蛛品種裡,其實有很多外表可愛、長相夢幻的絕美品種嗎?

今天這些仙界下凡來的夢幻蜘蛛,美到像在拍古裝劇,有些仙氣繚繞;有些艷麗到讓人美哭啊!

 

三角蟹蛛

全身雪白通透,好像荔枝啊~(很好吃的感覺),如果用古裝劇形容的話,就是飄飄白衣的仙骨道長

三角蟹蛛體型雖小,但生性兇殘,可以捕捉比牠大的昆蟲或蜘蛛。

 

白斑艾普蜘蛛

長的很像青菜的菜梗,小編同事表示想吃…

圓圓大眼、生性溫馴,完全就是一個可愛萌寵物的概念。(笑)

 

鳥糞蛛

顧名思義,牠能非常完美的偽裝成一坨鳥屎,到了夜晚,就會編織巨大的網捕捉獵物。

下圖為鳥糞蛛於紫外光下的效果,有點像外星人的飛碟呢。
 


長角圓蛛

一臉長的像反派角色的樣子,長長的角很適合當掛勾耶~(重點誤)

別看牠長的壞壞的模樣,人家可是害蟲殺手呢!

 


八斑點蛛

配色好Juicy啊~請幫小編點播一首黑色柳丁。

 

箭形蜘蛛

箭形蜘蛛身上明亮的顏色會幫助吸引獵物,而外圍的尖刺則有防禦的作用。

鮮黃色澤與黑色釘刺,感覺就是皮卡丘的化身啊!

盲蛛

後面長了黑色角角的東西,有人說看起來像兔子,有人說像龍貓,不管像什麼,許多人見到盲蛛都大讚超可愛!

網友把盲蛛Q版化後,變得更萌啦!

 

跳蛛

誰說~不能~黑白配~

看牠小小一隻,有著迷人的大眼與夢幻色彩,被形容是最可愛的蜘蛛。跳蛛具有十分強大的視力,且彈跳力驚人,據說能跳到自己身體25倍高。

彩虹跳蛛就這樣無辜的盯著你看~好萌呀! 

什麼啦~被攝影師惡整了是嘛,毛茸茸的頭上頂顆水蛛,蜘蛛頓時變得俏皮了呢。

 

孔雀蛛
 

蜘蛛界最美模特就是牠!夢幻鮮豔的色澤與特殊的求偶方式,讓孔雀蛛被形容是「最虛榮的蜘蛛」。 

雖然叫「孔雀」,但體型卻是比孔雀小好幾百倍,大概只有5毫米那麼迷你吧~有著像孔雀般漂亮的屏,在求偶時也同孔雀般「開屏跳舞」吸引雌性注意,如果舞跳完沒被雌性看上…就會被雌性吃掉!

這麼殘忍的兩性關係,小編實在不忍,還是看看美麗的孔雀蛛不同的樣貌吧。

 

put your hands up!耶,一起歡呼~~~
 

小編第一眼想到中東戴頭巾的老爺爺~(笑死)

是在模仿黑人的「Yo ! What’s up?」嗎~~~

打太極很會捏。

在跟攝影師招手嘛,哈哈哈~

這隻會有讓玩粉對條紋衣感到恐懼嗎~?
 

孔雀蛛求偶跳舞超可愛,像螃蟹般的走步,與搖擺腹部,小編都想say yes惹。

沒女性在場時變這樣。

 

隨便P個什麼感覺都很適合耶!

獨特的造型與色彩,讓蜘蛛變得沒那麼噁心、恐怖了吧~有些蜘蛛的外觀造型甚至讓人覺得俏皮呢,下次當牠們用圓圓的大眼盯著你看的時候,末寂寞荒漠害怕,放下你手上的殺蟲劑or拖鞋,牠們是在用眼神向你Say Hello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