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爆雷禮物」歪樓童話!玻璃心請快離場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聖誕節就要到了!我們來玩交「爛」禮物吧(賤笑),圍圈抽號碼挑選真的好刺激(抖),每當覺得抽到年度最瞎禮物,永遠都依山還有一山高呢!拆開包裝的瞬間總是好笑又好氣,讓小編想大改「童話」歌詞:「你笑著說,聖誕節都是騙人的...」

 

 

竟然想到能送老鼠藥!這個缺德可不是普通人能比肩的阿(笑翻),這位編輯真是辛苦了(拍肩),但嚴格算起來還說實用,放在廚房整夜後,見光時便能收服整群小拉達,Pokemon Go算甚麼,要抓就抓真的才夠跩,小智!我也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它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裡面竟然只有像橡皮擦...」,這就是所謂從天堂被踢回地獄的感覺吧(殘念),而且還可能是人家用剩下拿不穩的橡皮擦屁股...記住下次收禮物別高興太早。

 

 

恭喜獲得「廢物組合包」一枚(轉圈灑花),知道為甚麼送狗罐頭嗎?大膽猜測你是單身狗吧(忍笑),收到時想必吶喊:「可以不愛,別再傷害。」,情人節以竟被調侃過,沒想到聖誕節還要再被虐一次,「來福聽話!趕快乖乖吃晚餐呦!」

 

 

就叫你平常多讀書吧~~其實字典真的很厲害,當不需要學習時,只要一個MOVE翻面,立馬變成ㄎㄨㄟˋ手滑鼠墊(靈光乍現),小編曾在宿舍實驗過,字典真的很給推!

 

 

這位同學,其實你送的禮物沒有不好,錯的是尺寸...(大歪),小編真心覺得送冬瓜這個點子很有才(狂笑),到底腦袋哪根神經斷掉,才會想要送這種包準收件人會吐血到死的爛禮物啦!

 

 


「它是我的菜!覺得很可以!」,國民天菜「高麗菜」應該也是許多網友收過的惡搞聖誕禮物吧!殺完丟進火鍋中很對味呢~~耶誕大餐就有頭緒啦(欠揍),「巴洛克式華麗白眼」成就解鎖。

 

 

打完小強我下個就打你!送大悲咒給同學是想當移動式神主牌嗎?「施主回頭是岸吧!老衲這就超渡你。」(怒)如果小編在甜蜜夢鄉中被阿彌陀佛給吵醒,絕對一秒化身葉師傅,而附近仁兄只好捨身就義扮演木樁人!

 

 

北港媽祖繞境算你一份了!收到大頭佛是能幹嘛啦(眼神死),以後可以去幫宮廟祭典當開路先鋒(無言),或是應徵網紅蔡阿嘎的助理!?

 

 

三角錐可以拿來佔車位,看似很好用卻莫名戳中笑點,還有網友表示,明年聖誕節加碼送出制服跟領帶,就可以去附近中正分局兼差打工囉~~~嗶嗶嗶!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所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是拿來形容這些禮物的吧!甚麼保險套、衛生紙或過期年曆早就遜掉了,看過這些鬼東西是否激發靈感?今年準備好大顯身手一番,氣死周圍朋友們了嗎?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