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陸劇收視率女皇登基!賤婢們閉嘴滾邊站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太后駕到!所有人都屈膝請安吧!」,今年的歷史陸劇在兩岸仍持續保有熱潮,每位女主角都國色天香,讓電視機前的皇上們各個心花怒放,那到底誰能在後宮百花爭艷裡殺出血路,奪走電視人的終極目標「最高收視率」獎盃呢?

 

小編藉由「愛奇藝」平台彙整資料,依照話題性跟總觀看次數,列出最吸睛女皇排行榜,皇上阿!快來看你的最愛妃子是否在清單上吧!

 

 

Top5鳳卿塵(劉詩詩飾)

劇名:醉玲瓏

總點擊率:454萬次

這個巫女與皇族的愛情故事,簡直是歷史劇版的灰姑娘,深情的元凌為了心愛的鳳卿塵,不惜反抗天下所有人,坎坷漫長的兩人情路讓觀眾入戲相當深,小編表示,如果能有這種巫女妹子在身邊陪伴,隻身挑戰全世界都不是問題啦!

 

 

 

Top4 楚喬(趙麗穎飾)

劇名:楚喬傳

總點擊率:738萬次

中國最美特工在這裡!秀外慧中的楚喬從奴隸沿路變身間諜,最後更擠身成青海王妃,俠女性格與救世濟貧的作為讓網友們都拍手叫好,拿著刀劍揮舞的趙麗穎,揮別過往形象,讓人知道美女也能演出高難度的動作劇。

 

 

Top3白娉婷(楊穎飾)

劇名:孤芳不自賞

總點擊率:767萬次

縱使只是當燕國敬安王府侍女,但是光環怎麼比公主還亮眼(睜不開),楊穎本來就是個傾國傾城的美女,穿上華麗貴氣服裝後,被襯托的更艷麗,在戲中與楚北捷的戀愛邂逅與過程也令人揪心,不少觀眾應該都哭的稀哩嘩啦。

 

 

Top2周瑩(孫儷飾)

劇名:那年花開月正圓

總點擊率:1041萬次

在甄嬛傳爆紅後的孫儷,這次挑戰角色是陝西女首富,將其堅忍不拔面對艱困生活的態度給演活了!同時打破傳統框架、不受法理約束,常以敏銳觀察力數度創造奇蹟,這種女強人與過往飾演的風格可說完全不同。

 

 

Top1 白淺(楊冪飾)

劇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總點擊率:2741萬次

總點擊率就快衝破2800萬次,絕對堪稱本年度最受歡迎的古裝劇,飾演九尾白狐的楊冪,在戲裡靈活可愛,還有飄飄然的服裝加分,根本從凡人晉身成仙女等級,小編也好羨慕夜華,就算要小編修練三生三世,只要能跟白淺作伙(台),死也願意啊!(敲碗)

 

 

這邊在私心推薦幾部陸劇給玩粉們,現正連載到16集的海上牧雲記,被網友們評比成東方版的權力遊戲,趕緊趁集數不多的時候快點惡補吧!以免後面追劇追的流汗心累。

 

 

目前預計在12月開撥的「如懿傳」,找來華人圈巨星周迅、霍建華主演,同時後宮還有十六位嬪妃互相爭寵上演心機秀,被喻為後宮甄嬛傳續篇,歷史劇狂粉不能錯過!

 

 

小編只能說,後宮美女能有很多個,但是全天下皇后只能有一個!今年楊冪毫無疑問的成為陸劇收視率女王!來點尖叫加掌聲吧~~~~(灑花)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