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歷史前十大點閱神曲!重低音撥放嗨翻趴踢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每次打開Youtube卻不知道該搜甚麼歌來聽?看過這篇年末盤點文,從此再也不必苦惱,十首創下觀看次數記錄的神曲,不僅讓你聽前奏就跟著舞動,還會洗腦到夢境中也持續回播,今晚靠它們嗨就夠啦!

 

 

Top 10 All About That Bass(21億觀看次數)

肉感妹也能很美啦!整首歌都在鼓勵豐腴女孩,告訴她們不要因為世俗眼光強迫改變自己,歌詞正面有意義又俏皮,消除滿滿負能量,誰還需要芭比娃娃啊(丟)

 

 

Top 9 Lean on22億觀看次數)

帶有中東味道的背景音樂相當酷炫,間奏雖然有點長卻不會厭煩,EDM電音讓人聽了熱血沸騰,比起音樂小編更愛MV,從頭跳到尾感覺好嗨阿!

 

 

Top 8 Shake It Off24億觀看次數)

復仇女王泰勒斯上榜!這首輕快的歌曲其實是特別送給黑特們的,意味著就算你們說得再多再難聽,泰勒斯同樣輕鬆甩掉,根本無須在意,影片中還有國民小天后大秀舞藝片段,趕快來聽看看吧!

 

 

Top 7 Bailando24億觀看次數)

熱情奔放的Bailando光聽就想跳舞,強而有力的副歌搭配帥哥巨星安立奎,無論男孩女孩都敗倒在他腳下,全曲雖以複雜的拉丁文貫穿,但由於曲調記憶性高,因此還是廣受大眾喜愛。

 

 

Top 6 Sugar24億觀看次數)

美國天團的歌當然列在名單中,魔力紅Sugar」是首混和鍵盤、鼓聲與吉他的靈魂派迪斯可歌曲,MV拍攝手法更是特別,選擇突襲各大婚禮場,讓新人們在不知情下享受他們的表演。

 

 

Top 5 Uptown Funk27億觀看次數)

火星人布魯諾應該不陌生吧?他的Uptown Funk走復古懷舊路線,藍調中帶點慵懶唱腔,加上歌手本身極有磁性的音線,三者成功碰撞出完美火花,如果你是old school樂派的歌迷,這首絕對符合胃口。

 

 

Top 4 Shape of You27億觀看次數)

年初才曝光的這首歌,如今卻已經衝到歷史第四名的地位,只能說紅髮艾德實在太厲害,超好記住的R&B情歌超有意境,不想孤單跨年?趕緊學會這首歌去追妹仔吧!

 

 

Top 3 Gangnam Style29億觀看次數)

還記得江南大叔嗎?雖然聽不懂在唱甚麼,但是超有魔性的曲調,讓人聽過立馬烙印在腦海中,還有趣味性十足又易學的騎馬舞,讓許多人都爭相模仿,無俚頭風格獨樹一格。

 

 

Top 2 See You Again 32億觀看次數)

身兼玩命關頭7片尾曲的See You Again」,其實也是為了紀念演員保羅沃克而創,超有韻味的饒舌交織悲情副歌,搭起來可說是天作之合,雖然無法再見到這位巨星,但是網友們能靠這首神曲來緬懷他。

 

 

Top 1 Despacito 43億觀看次數)

這首大街小巷都聽過的神曲,創下最狂的43億次瀏覽,打破歷年以來的Youtube紀錄,甚至成為數週的新聞報導題材,制霸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歌曲冠軍榜,在網路上掀起翻唱熱潮,甚至連小賈斯汀也來主動沾光合唱呢!據傳林俊傑近期也打算打造國語版,粉絲們盡情期待囉!

 

 

現在知道歌單中該收錄甚麼金曲了嗎?其實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沒被列舉,平常聚會玩樂時玩粉都播甚麼來炒嗨現場呢?快分享讓小編也震撼整個辦公室吧!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