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鐘內搶票完畢夠霹靂!俠偶戲打趴院線片

文/景美盧比歐 圖/天馬行空提供

 

 

結合台灣創新偶藝文化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與日本動畫界有「編劇之神」之稱的虛淵玄合作共製,奇幻武俠偶戲《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即將在台夢幻登場。預售票甫開賣,造成搶購熱潮,博客來售票七分鐘內完售,榮登博客來售票排行榜第一名。

 

 

 

虛淵玄表示,《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作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一季的番外,是原先就預期好的,為了能讓作品更深入、多元,更找來相識多年的好友作家江波光則老師合作,,細膩刻畫殺無生與凜雪鴉的恩怨情仇,再由虛淵玄親自將小說改編成適合影像化的腳本。兩人將於下個月來台出席《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台灣首映會,與粉絲進行更多交流與互動。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聲優陣容超級豪華,集結: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檜山修之等日本超人氣聲優群,更是本作的一大亮點。此次將台灣的霹靂布袋戲引進日本、造成風潮的Nitroplus公司功不可沒。Nitroplus社長小阪崇氣表示雖然日本動漫、電玩發展非常成熟,但是像霹靂布袋戲這樣精彩、有魄力的影像,卻是第一次見到,「在日本,很多觀眾是從《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開始認識布袋戲的,包含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衝擊!此次希望藉由結合虛淵玄老師的企劃與腳本可以打造出一部前所未見的深度作品。」

 

 

首映會將於12/7晚間19:00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登場,虛淵玄及江波光則將出席。首映會券今晚19:00於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購買首映券即贈海報、資料夾、首週及第二週的觀影禮各一份。

 

 

 

超值預售套票於霹靂網、大霹靂直營店(台北店、新北店、台中店、高雄店)、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局、安利美特Online shop、安利美特門市、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等通路熱賣中,凡購買套票即贈「A4資料夾」乙個。

 

 

 

更多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記官網http://thunderboltfantasy.com.tw 及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記粉絲頁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