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音樂會引發地震 活動辦方勒令停止

 

文/職場菜菜子  圖/星泰娛樂提供

 

由電影出品方mm2滿滿額娛樂、秀泰國際娛樂與好好電影工作室聯合主辦的【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門票於開放索票日不到一分鐘即秒殺,許多沒有搶到門票的粉絲都相當扼腕,僅千位搶票成功的幸運粉絲可以近距離的和偶像們互動,活動會場外早已有十幾位忠實粉絲不畏寒流,提前48小時漏夜排隊,只為搶得頭香進場一睹偶像月球幫演唱處女秀。「月球幫」團員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李銓及姚愛寗在得知粉絲們漏夜排隊的消息後都非常感動,承諾會以最精彩的演出來回饋支持他們的粉絲。

 

 

 

 

宋芸樺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初試啼聲大獲好評,這次為了「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再開金嗓,宋芸樺表示,這次要演唱張雨生的歌曲,難度很高,深怕自己表現不好,所以這次是跟「月球幫」夥伴們,一起表演三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此外「月球幫」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還推派嚴正嵐演唱《姊妹》,其他五位成員除了幫嚴正嵐伴舞外,也帶領現場粉絲跟著音樂跳起來,沒想到造成現場地震,基於安全考量,主辦單位立即出面要求活動暫停,所幸在主持人的控制下讓活動順利進行,意外成為這次活動的插曲。今【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演出多首張雨生經典歌曲,提到張雨生,月球幫直呼,非常感謝他,「因為有他,才有今天的月球幫!」李銓笑說:「讓六個笨蛋聚在一起(笑)!」月球幫演唱《姊妹》時,劉以豪、石知田大跳抖肩舞,還加碼freestyle現場即興rap,現場粉絲熱絡,尖叫聲此起彼落。

 

 

 

 

剛在台北小巨蛋成功辦完「20年巡迴演唱會」的動力火車,也百忙抽空到場擔任壓軸嘉賓,現唱並演唱張雨生經典創作《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及《大海》兩首歌,動力火車表示:當年因為《除了愛你還能愛誰》這首歌,讓他們的歌唱事業達到最高峰,他們非常感謝張雨生的再造之恩,因此今天特別要在這場活動上選唱這首歌曲,音樂會後更特別安排月球幫舉辦簽名會,六人感受粉絲熱情,簽到手軟!

 

 

 

 

今天這場【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除了有「月球幫」及動力火車的演出外,也邀請了新生代實力派歌手孫自佑、卓義峯、劉明湘及方泂鑌共襄盛舉。孫自佑、卓義峯、劉明湘三位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共同安排了一段「唱出夢想」節目,一起向張雨生致敬,孫自佑演唱《口是心非》、《永遠不回頭》兩首歌,卓義峯除了演唱《和天一樣高》、《以為你都知道》外,也和劉明湘一起合唱《我期待》,而劉明湘個人則演唱了《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及《最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最近剛發新專輯的創作歌手方泂鑌,與電影【帶我去月球】特別合作電影宣傳曲《Run Away》,今天也受邀獻唱,更加碼演唱張雨生的歌曲《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四位新生代的歌手都表示:張雨生是自己的偶像,今天能夠參加音樂會感到非常榮幸,也以張雨生為榜樣,期許未來也能和他一樣,成為華人音樂的指標和模範。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