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男神界名人堂!穿搭傳奇讓全球瘋狂暴動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時尚很難懂小編知道!不如就讓這些潮流男神們親自傳授吧!雖然顏值不夠高,帥氣也可以從穿搭模仿開始,玩粉們不妨就看圖學構思,穿出回頭率滿分的超潮LOOK,下次出門時秒變萬人迷,讓辣妹都跪倒你腳下。

 

 

權志龍GD

志龍歐爸首當其衝,無論他穿甚麼馬上都變成亞洲指標,頻頻在各大時裝週擔任嘉賓,就能了解他在時尚圈的地位有多大,與國際品牌香奈兒也熟識到密不可分,更特別的是,他連駕馭女裝也毫無問題,實在是韓國帥哥第一人!

 

 

◎余文樂

港星余文樂也算亞洲潮流教父,運動風讓小編眼冒愛心,偶爾轉換成英式型男也超有格調!加上微憂鬱的高顏值,完全詮釋「熟男魅力」這個詞!對穿搭有獨特天賦的他,先後創立品牌CMSS與MADNESS,並且跟世界各大品牌合作推單品,相信就算到60、70歲依然能稱霸亞洲時尚。

 

 

 

陳冠希

C哥怎麼能錯過,壞壞惹人愛的最佳代表就是他囉!手上可是接著數不完的時裝品牌代言,尤其在潮鞋的蒐集跟搭配更是驚人,碰到演藝阻礙時也不放棄經營自己的潮牌事業,若在華人界跟余文樂對拚絕對不居下風!

 

 

 

◎Eugene Tong

這位哥被國際認可為「最會穿搭的亞洲男人」,最常將運動元素混搭街頭風,簡約中帶有強勢氣場,在路上瞬間變成前衛焦點,IG上更吸引了近115K的粉絲追蹤,紅到世界大牌Nike都找他拍攝廣告短片!想學穿衣嗎?追隨Eugene Tong的腳步就不會錯。

 

 

 

◎Beckham貝克漢

沒有少女不愛貝克漢!穿甚麼都帥就是他的唯一缺點吧(大誤),經常以素色衣著現身,但仍不減身上光芒,隨興穿個運動外套都還是好有型!小編真心認為,以貝克漢這種顏值,無論甚麼類型都能輕鬆駕馭,就算不穿露大肌肌都能堪稱最潮...

 

 

就算當年的足球金童已成人夫,還是能把女粉絲們魅惑到暈頭轉向,小編特愛他戴毛線帽的模樣,瞬間再加30分!還依稀記得他連穿襪子配拖鞋都能掀起熱潮,堪稱最具影響力的男星之一也不為過吧~~~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講求個人哲學的小賈,身上衣著永遠都要有層次,從黑白灰三色互搭到色彩繽紛都試過,成為新世代巨星中的時裝達人,有時候還會突發奇想,把不曾被想過的服飾自己混搭變成全新潮流。

 

 

還記得以前他穿過整套駝色系的套裝嗎?曝光後立馬讓許多狂粉跟進,小編個人認為小賈穿厚帽T很有風味,隨著年齡增長也變得更像個男人,全身裝備也更進階酷炫。

 

 

這邊再偷推一位達人,MJ116頑童的「E-SO瘦子」也是帥死人不償命類型,本身饒舌歌手散發出的氣息就夠桀驁不馴,穿著上再走經典美式嘻哈,唱歌起來玩世不恭又孤傲的感覺,可是讓小編深深著迷呢!

 

 

 

別再被朋友們嘲笑呆版,趕緊訂閱追蹤這幾位大師的時尚風格,保證讓你全身潮到出水,成為超吸睛的街頭型男,妹子們全都給我看過來!(霸氣)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