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他追車救花子「硬演」 章廣辰曝現場狀況:滿後悔的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上線後瞬間被網友火速追完,並敲碗第二季。在第二季最後一幕中,章廣辰飾演的刑警阿達眼睛從後照鏡露出,開車撞了鳳小岳,成為最大兇手嫌疑人之一;不過,私下的他心思縝密,坦言很多時候必須先說服自己才可以說服觀眾,有幾場戲他事後看了有些許後悔。

章廣辰在開拍前先是和編劇杜政哲討論,其中也談到「阿達會喜歡花子」,他認為必須先說服自己,才有辦法說服觀眾,更坦言確實有幾場戲他看了覺得當時就是「硬做」,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

而章廣辰所說的那場戲,正是花子被彪哥擄上車時,他在車後追趕的戲;不滿意的原因則是,因為那台車是老車,又是手排,起速較慢「那場戲設定我要跌倒,但其實我都追到車了,我就在想,是不是應該要跳上去,但這樣會不會攝影機也不好拍,想說好吧,後來就刻意放慢速度跌倒,跌倒是真的,只是速度感就假掉,事後看覺得,當時應該不要管那麼多,追到就追到,看是要拍窗還是跳上去再摔下來都好。」

他更坦言言,「每個人都有測謊能力,感應得到這人是不是在假裝,表演也是,當我沒辦法騙過自己,說服自己,當然也沒辦法說服別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