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站上小巨蛋! 吳霏240字「感謝《全明星》幫圓夢」:媽我做到了

《全明星運動會》年僅20歲的男將吳霏運動實力備受矚目,而在第三季一開始表現就相當亮眼,一上場投入的神情也讓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蔡尚樺及所有觀眾都相當驚喜。他近日也在IG上罕見寫下自己的心聲,更透露自己「21,說到做到站上小巨蛋」相當感動。

吳霏表示,21歲的他因《全明星運動會3》季中賽有機會踏上台北小巨蛋「21,終於站上大舞台這裡叫 小巨蛋,21,說到做到站上 小巨蛋」;18歲就從運動員身分畢業的他,轉換跑道進入音樂產業,並且他也立下短期目標,就是3年內要踏上小巨蛋。

但奇妙的是,就在《全明星3》季中賽,他還是以運動員的身分登上小巨蛋「不管怎麼樣,至少目標達成,讓我更堅信我所下的決定,儘管腳傷使自己發揮不能100%,但我也盡力了。」

最後,他也感動表示,謝謝《全明星運動會》幫他圓夢,同時也慶幸自己沒有輕易放棄「謝謝當天來的每一位支持我、支持我們藍隊的人,沒有你們沒有我。小巨蛋!Mama I made It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