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胡釋安自責到哭!林昀希、林思宇全泛淚 江宏傑沉默站旁邊

《全明星運動會3》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比拚三項賽事,分別為游泳、桌球及合球;其中在合球項目的自主練習中,王子不小心在自主練習時扭到腳,導致韌帶受傷,痛苦躺地。對此,王子也說「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覺得完了,我還能不能繼續比賽?這種無能為力,沒辦法為同隊貢獻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在合球賽事中,紅藍兩隊戰況激烈,紅隊胡釋安一人為紅隊拿下三分,並與藍隊3比3平手,最後也進行「黃金進球制」;胡釋安與吳霏代表兩隊第一棒,最後只有吳霏進球,藍隊獲勝。

紅隊累積獎盃落後藍隊2座。對此,胡釋安自責落淚,團員紛紛上前安慰,女將林昀希、林思宇忍不住眼眶泛紅,領隊江宏傑則是在一旁默默不語。

對此,江宏傑也對所有紅隊選手表示,「不管是失敗還是很不如意的事情,可以鍛鍊我們,我覺得需要學會接受,接受失敗這件事,我們就是堅持就對了好不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