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COS「緊身超人」現身尾牙! S型腰+渾圓胸型全看光...網被辣翻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也在去年大方認愛DJ湯宇。20日也迎來團體的第3年尾牙,小倆口各自扮演成不同的英雄角色,只見她身穿超緊身超人裝,性感指數爆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蕾菈放下一頭長髮,穿上合身的超人裝,火辣的身材曲線全都看光光;儘管包緊緊,但是渾圓胸型和纖細腰身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此外
,她搭配黑長靴讓身材比例整體看起來更好了。

蕾菈也在貼文中寫下,「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形式下的我們,只要能在一起,那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幸運希望我愛的你們都能快樂,不論你們在哪裡,我想當一個超人,保護所有我愛的人。」

最後她更甜蜜告白湯宇「而你永遠都是我的美隊保護我,Do this all day」,相當甜蜜。貼文更吸引4.9萬網友祝福,「太甜蜜了」、「愛你們」、「我也愛妳」、「我也愛妳」、「好鬧喔哈哈」、「好辣」、「維護世界的和平 靠妳們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