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哥才沒有輸!《木曜》泱泱被爆熱戀盧廣仲 他6字回應...網秒湧進刷留言

女星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還被封為「國民老婆」;除了演藝工作外,更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她日前被周刊爆出獨自進三金得主盧廣仲的家,爆出戀愛傳聞,而她的「緋聞對象」蔡哥也更新影片,還在文末寫下一句話,回應此事,大批粉絲也紛紛湧入「蔡哥沒有輸」,立刻引起熱議。

YouTuber「蔡哥」幽默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先前他擔任《木曜4超玩》的來賓之外,在2021年年底,節目舉辦演唱會時,他高調在泱泱唱歌的環節舉牌驚喜告白,舉字卡「等一下表演結束後,我們去吃章魚小丸子吧!我吃一盒,妳吃三盒,這樣我們就四盒(適合)了。」瞬間讓許多鐵粉期待這CP的發展。

沒想到,爆出疑似熱戀盧廣仲的泱泱,她的經紀人也火速回應「謝謝你們關心泱泱,泱泱與廣仲,完全是工作關係,且當晚泱泱有其他行程」正式澄清謠言。而誹聞對象蔡哥也在社群網站上更新「日常小短片」並在貼文結尾特別用hashtag寫下6字「不要亂幫補血」,引起熱議。

蔡哥逗趣回應,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進安慰「蔡哥沒有輸」、「蔡哥,還好嗎?倒立的話,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刻在我心裡的蔡哥,唯一支持」、「唯一挺我大蔡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