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2》吳慷仁「這場戲」即興加台詞! 全場笑瘋..自豪:刮腋毛比較好看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2》中飾演一位第三性酒店公關寶媽媽,是日式酒店「光」最大的競爭對手,一出場不僅有大牌的歌舞秀,同時也狂吃男演員豆腐。他日前也在直播中透露,最難忘的就是沒有露到腋下;林心如更加碼爆料,其實有一場戲中,台詞是沒有出現在劇本上的,是吳慷仁即興加詞。

吳慷仁為了角色先做了很多功課,像是和林心如、導演連奕琦一起田調外,還把一些特別的梗用在酒店Sugar中,但因為有很多都是18禁的,所以就被剪掉了。

總製作人林心如也爆料,吳慷仁演戲會有很多即興,像是他首次到「光」酒店挖角小姐時,自己臨時加了台詞,拒絕資深小姐阿季跳槽;對此,吳慷仁也笑說,「她不能來我店裡上班,顏值不OK。」

而吳慷仁也透露,其實原本沒有那場歌舞劇「那是額外對連奕琦導演的威脅,所以跟導演討論,角色是否有這樣開場,導演之後也答應了。」完全融入角色的他,也對著刑警潘文成(楊祐寧 飾)「摸大腿、掐屁股」玩的相當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