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林昀希1057字道歉! 「造成很大風波」:沒有任何小團體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16日)播出最新一集,兩隊也分別開季中檢討會,其中紅隊林昀希談到練習狀況時,忍不住爆哭,覺得大家應該要是一個團隊,大但卻感受不到。但她事後也解釋,想表達的想法不是只有播出那樣,儘管如此,該言論還是掀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她18日也發文澄清「講開了就過了,有哪個家人是不吵架沒有誤會的。」

林昀希表示,每一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原生家庭,一起進到《全明星3》紅隊,所以當時他們也都在和彼此磨合,還在找團隊的默契和相處的節奏「有哪個家人是不吵架沒有誤會的,也因為這個檢討會紅隊真的就是ㄧ心,沒有我、只有我們,我們只想一起為紅隊拿下勝利,不論誰上場,場上場下的夥伴全部都一樣重要,都成為彼此的後盾,少一個都不行。」

接著,她也澄清,紅隊裡沒有任何搞小團體的行為,身為隊長的王子大小事都親力親為,同時宇宙也是她「最好的姊妹」私下相處就是相愛相殺「如果我們大家感情不好、有嫌隙,更不可能像你們看到的這樣模仿、鬧彼此,相信紅隊的好感情大家有目共睹,也不怕考驗,誤會既然解開了也就沒有所謂的不團結,紅隊一直以來都一樣很團結,真的沒有家人是不吵架沒有誤會的。」

關於紅隊領隊江宏傑,林昀希也說,小傑很常聽隊員們的心聲,也都會問大家有沒有信心,陪練也會仔細記錄練習狀況,評估分析戰力後,派出的每一位代表著他的信任「因為這樣我們是完全服從小傑最後決定,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也溫暖的人,常常鼓勵大家,也會在每次我上場比賽不論結果如何,下場時他都會跟我說你剛剛做得很好ok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林昀希IG全文:

禮拜天的播出在最後的檢討會造成了很大的風波,不論對於支持全明星的粉絲對於紅隊所有夥伴還有我們最重要的領隊小傑以及製作單位都有影響,我有些話想和大家說,我想,在任何一個群體裡,不論是自己的家人或是朋友、伴侶、即便再相親相愛,也會有意見分歧,會有爭執,會有因立場不同不理解沒有在第一時間溝通而產生的誤會。

我們每一個人來自不同原生家庭有著不一樣的個性,一起進到全明星紅隊,成為一個團隊,當時的我們也都還在跟彼此磨合,還在找團隊的默契相處的節奏,檢討會是在一個月前,當下的我們把問題提出來後,結束錄影回到休息室繼續傾聽隊友不同的聲音,因此更認識更了解彼此,紅隊的個性都一樣,就是就事論事,講開了就過了,有哪個家人是不吵架沒有誤會的,也因為這個檢討會紅隊真的就是ㄧ心,沒有我、只有我們,我們只想一起為紅隊拿下勝利,不論誰上場,場上場下的夥伴全部都一樣重要,都成為彼此的後盾,少一個都不行。

我有責任也必須說,在紅隊裡沒有任何搞小團體的行為,王子真的是完全扛住隊長的位子,大小事親力親為只要能為團隊做的,幫助到隊員的,再累他都處理,不論資源場地、教練,或是我們紅隊的形象照,他的付出是我們全部人都感受到的,宇宙是我們的副隊長,認識我們的都知道她是我最好的姊妹,而平常私下我們的相處就是相愛相殺很喜歡開對方玩笑,捉弄對方,她也常幫助團隊看見我們不一樣的問題,提醒我們給予建議,她最擔心我在練習或場上受傷,宇宙和王子是不可能出現搞小團體的動作,王子也常在練習時幫助我,調整我告訴我可以怎麼做,當我越來越進步他也會直接鼓勵我,如果我們大家感情不好、有嫌隙,更不可能像你們看到的這樣模仿、鬧彼此,相信紅隊的好感情大家有目共睹,也不怕考驗,誤會既然解開了也就沒有所謂的不團結,紅隊一直以來都一樣很團結,真的沒有家人是不吵架沒有誤會的。

我們紅隊的老大小傑其實很常聽隊員們的心聲,也都會問我們對自己有沒有信心,有信心很重要,陪練時仔細紀錄練習狀況,評估分析戰力後,他派出的任何一個隊員都代表著他信任我們做的到,因為這樣我們是完全服從小傑最後決定,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也溫暖的人,常常鼓勵大家,也會在每次我上場比賽不論結果如何,下場時他都會跟我說你剛剛做得很好ok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對於我最愛的紅隊,老大小傑,紅隊的每一份子我要說聲抱歉,抱歉造成這個狀況,一個月前我們因不了解而有誤會,卻因更了解而心緊密結合,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繼續加油,請多多指教,一起為紅隊拿下更多勝利往我們要去的路前進, 紅色真的是我現在最愛的顏色,還有你們也是 ,1 2 3 red fir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