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罕見 放閃!謝欣穎在家「爆哭領口濕掉」...性感睡衣意外曝光

女星謝欣穎去年4月初大方認愛同為演員得王柏傑,兩人愛的高調,先前也PO出放閃合照,感情相當甜蜜。近期兩人還一同演出《華燈初上》,劇中兩人也是CP,近日深夜王柏傑更在IG貼出一張女友爆哭的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謝欣穎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日式酒店光旗下一名小姐百合,臭臉冷豔是她的特色,並與王柏傑飾演一對情侶。先前,王柏傑也透露,謝欣穎很專業「在對戲的時候,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張姐(張艾嘉),氣場很強大。」

沒想到,王柏傑近日就在IG貼出一張居家放閃照,只見女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臉上掛著淚珠,就連領口也全都被眼淚滴到濕掉;原來兩人在家中追王柏傑主演的戲劇《罪夢者》,畫面相當好笑。

對此,王柏傑也留下一句「看《罪夢者》哭到爆的傢伙,還說我」似乎在吐槽謝欣穎,充滿寵溺的字句,也引起網友關注。此外,謝欣穎在家中性感穿搭也成為焦點,寬鬆的居家服,滑落一邊,露出鎖骨和黑色內衣肩帶,就連刺青也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