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團戰第2週! 王子「連奪MVP」...健球一人拿6分網看傻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於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比拚三項賽事分別為空氣槍、健球及十二碼足球賽,經過兩隊的激戰後,藍隊在最後的十二碼足球賽終止四連敗;而邱勝翊(王子)竟連續兩周奪下MVP,讓所有選手相當佩服,徐展元更驚訝直呼「王子是三季以來,最快的速度拿下MVP的選手」。

首先在空氣槍項目,兩隊選手似乎太緊張,連連出現失誤的情況,而王子還因為袖子碰到槍托,加上先前徐謀俊射擊不慎失誤,讓紅隊累積兩次警告被扣兩分;不僅如此,紅藍領隊對於裁判規定有異議,甚至一度爆出火藥味,現場氣氛相當緊張。

而在健球項目中,藍隊因防守失誤,讓紅隊領先10分,士氣相當低迷,錢姊又氣又急對大家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最後,在十二碼足球賽中楊奇煜踢進關鍵一球,加上反應極快的吳霏,成功守住紅隊進攻,中止藍隊四連敗。

而本集MVP再度由王子奪下,因為他不僅對團戰很有策略,也懂得抓住關鍵,光是健球就一人拿下6分,空氣槍項目也是唯一拿下10分的選手,同時他也成為第三季首位連兩週奪得MVP的選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