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美國女孩》拍攝地「0偽裝吃聖代」! 臉書開約甜點局:請跟我聯絡

柯佳嬿以電視劇《想見你》拿下金鐘獎視后,演技不僅受到肯定,就連戲約都找上門,生活既忙碌又充實。一舉一動都會成為話題的她,近日上傳兩張餐廳吃甜點的照片至社群網站,瞬間就被眼尖網友發現正是《美國女孩》的拍攝地之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頭戴黑色棒球帽,並放下頭髮,把半邊頭髮塞耳後露出圓形耳環;不僅如此,她也穿上一件白色素T外搭一件卡其襯衫笑得相當燦爛,大學生氣息爆發「要笑成這樣也不容易,眼睛閉上百分之九十。」。

有趣的是,柯佳嬿似乎是因為看了《美國女孩》才特別前往此地點朝聖,更點了一份聖代「看過美國女孩的朋友請跟我聯絡,我不介意再來吃一次。」

柯佳嬿IG全文:

要笑成這樣也不容易,眼睛閉上百分之九十。

本來想點一份環遊世界,但怕吃不完浪費,最後點了香蕉船。

看過美國女孩的朋友請跟我聯絡,我不介意再來吃一次。

#美國女孩
#環遊世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