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華燈》造型「撞臉鬼滅之刃男角」! 網嚇:鬼滅初上?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上線後瞬間被網友火速追完,並敲碗第二季。其中飾演「百合」的謝欣穎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張劇照,對比戲中造型和《鬼滅之刃》,瞬間引起網友熱議,本人更笑說要感謝劇組造型設計。

謝欣穎在《華燈初上》有一套和服造型,側邊頭髮搭配花朵樣式的髮飾,魅惑的眼線加上紅唇,笑起來格外溫柔婉約的樣子迷倒一票網友。有趣的是,這個造型與《鬼滅之刃》中的產屋敷輝利哉相當神似,這也讓她笑說「百合出埸的每一套衣服我都好喜歡,感謝我們華燈最佳造型設計許力文小姐,滿足百合Cosplay願望。」

不僅如此,有人也提醒「鬼滅那一位是男生喔」,但許多網友仍回應「超像的」、「真的都超美的」、「難怪我好喜歡裡面的你」、「美爆 好喜歡妳的聲音」、「原來是鬼滅初上」、「很適合妳,超美」、「難怪想說當時好眼熟啊,超好看」、「超像的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