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分隊最大爆點曝光「邱宇辰藍衣紅帽探班」! 網看傻:J個驚嚇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22位選手們正式完成分隊,其中讓大家相當驚訝的就是,在第一季為紅隊選手楊奇煜(小煜),第三季竟來到錢姊的藍隊;而邱勝翊(王子)則是被分到江宏傑帶領的紅隊。而這也讓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忍不住發文表示「沒想過紅色隊服會出現在家中」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不僅如此,就連主播徐展元也臉書分享心得,認為最大的爆點就是「紅隊江宏傑領隊先選了王子 邱勝翊,藍隊錢薇娟領隊馬上選走楊奇煜(第一季紅隊選手,因傷退賽)!邱宇辰 Chris(第一季藍隊選手,邱勝翊的親弟弟) 就只能穿藍隊戰袍,戴紅色球帽來探班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真的覺得錢姐好會選~~~每位選手都分析的很透徹,注意的細節也超細膩!」、「這個真的是今天最大爆點啊」、「期待王子的表現 不輸弟弟」、「看見這一幕笑死我了」、「這比小煜復出還驚人阿」、「錢姐真的太會選了啦 "打亂小傑節奏"小傑加油,我們會繼續支持紅隊!!!」、「大家都猜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