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2》有新媽媽? Darren靠牆邊「美豔魅惑照」曝光:D媽媽,請多多指教!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隨著第二季預告釋出,劇中大咖客串引起極大討論度。其中,吳慷仁在第二季中飾演「第三性公關」,濃妝配上洋裝,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不僅如此,男星Darren邱凱偉就無預警在臉書曝光一張妖豔女裝照寫下「我是D媽媽」,瞬間讓網友暴動。

第二季預告釋出後,超強各串角色隨即曝光,像是徐若瑄、王靜瑩、吳慷仁、林柏宏、9m88、王淨、曾敬驊及屈中恆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Darren也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短髮濃妝照,濃密的假睫毛加上黑色背心,散發魅惑氣息的站在牆邊,並在內文寫下「歡迎光臨,你們好!我是D媽媽,請多多指教!」還在底下標註「期待《華燈初上》第二季」。

事實上,Darren先前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若是真的加入該劇,好演技也備受期待。許多網友看到這張妖豔照後,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太期待了」、「這應該是慷仁媽媽那家店的媽媽」、「真的假的啦! 期待更多驚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