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17年了!王心凌罕見合體王少偉:YoYoYoYo 網掀暴動:我要哭了

很多女孩心中應該都有一位「甜心教主」。王心凌從2003年出道,除了有許多經典歌曲外,還參與不少戲劇演出,陪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張與「王少偉同框照」,文中還寫下關鍵字「YOYOYO」,立刻勾起歌迷心中的回憶。

王心凌於昨(7日)曬出一張與王少偉的合照寫下「愛你~~~YoYoYoYo,久違了老王和小王合體。」此文一出,立刻勾起廣大粉絲的青春回憶;不僅如此,男方也PO出同樣的照片寫下「愛你」2字,更在文末標註「盡在不言中」、「我的12月很溫暖」,可見雙方友誼維持良好。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是時代的眼淚啊」、「有聲音的照片」、「滿滿的回憶啊」、「太經典的畫面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