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賀軍翔測試賽「起跑爆衝」!  距離狂拉開...江宏傑嚇傻: 天哪!有實力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於5日首播,引起觀眾熱烈討論,15-44歲有效收視高達2.56,A4+與A15-44 收視率雙雙破2,創下單季首播收視新高!《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一集完整版也於今(7日)在YT頻道上首播,其中男子組100公尺測試賽中,賀軍翔聽到槍聲一響,立刻爆衝,實力和速度都令在場所有人大吃一驚,就連江宏傑都相當驚訝的說「天哪!他是有那個實力和能力的」。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賀軍翔與陳勢安、王品澔、吳霏、王庭勻及徐新洋同組比拚「男子組100公尺測試賽」,各就各位後,槍聲一響,只見賀軍翔領先,速度相當快,王品澔和吳霏緊跟在後;而沒幾秒的時間,賀軍翔就已把距離拉開,遙遙領先,實力震驚全場。

賀軍翔跑出「12.68」的好成績;這也讓江宏傑震驚表示「賀軍翔確實讓我有點驚豔,他的年紀也算比較年長一些,然後他提供的測試數據,幾乎都是沒有的,但是沒想到他測試下來,天哪!他是有那個能力和實力的」。

王子也透露,被賀軍翔的實力嚇到「因為他年紀比我們長,然後體力還維持的這麼好,其實確實是令人蠻敬佩的」。賀軍翔也笑說,自己也被嚇到「因為我本來是想說,起跑的時候我看旁邊,勢安還在旁邊,怎麼跑著跑著我就還在往前,我自己也蠻訝異的,有一種回春的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