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個玩的電腦遊戲是什麼? 網爆童年共鳴:玩到全班打起來

小時候玩電腦遊戲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一名網友就好奇在PTT發文問卦「還記得你第一個玩的電腦遊戲是什麼嗎」,更透露自己小時候第一個玩得遊戲是「傷心小棧」,瞬間勾起鄉民們的青春回憶。

原PO在PTT八卦版上以「還記得你第一個玩的電腦遊戲是什麼嗎」為題發文表示「想起小時候電腦遊戲買一款就一大盒,還要用好幾片光碟連著換片安裝,想請問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玩的第一款遊戲是什麼嗎?我的話第一個玩的遊戲應該是和聶小倩祝英台白素貞4人運動的傷心小棧了吧 」!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分享「大富翁四 玩到全班打起來」、「小朋友齊打交」、「大富翁四」、「超級瑪莉歐」、「忘了是大富翁四還是小朋友齊打交」、「還是新接龍XD」、「盒裝正版的第一個是金庸群俠傳」。

其中最多人提到的正是大富翁「大富翁四」、「大富翁4」、「大富翁 dos」、「大富翁 3」、「大富翁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