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籃球賽》點名「李玉璽、吳念軒」:兩位白面書生! 徐展元不看好王家梁「沒那麼年輕」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2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陣容,上場廝殺。先前,官方釋出「紅、藍互嗆影片」,火藥味相當濃厚,而今(3日)更釋出錢薇娟預測「暴風紅」和「雷霆藍」誰會贏的片段,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錢薇娟透露,因為暴風紅有王家梁、潘君侖及顏佑庭,所以戰力算是蠻堅強的「但是我比較擔心李玉璽和吳念軒,這兩位『白面書生』,因為這個籃球的衝撞太大,我不知道這兩位是不是可以抵禦」。

而講到「雷霆藍」時,錢薇娟更直接點名禾浩辰,「其實看起來就是浩辰怎麼樣帶領這個隊伍」,並且要跟王家梁帶領的紅隊做一個比拚,會是觀賽的重點。
事實上,「暴風紅」和「雷霆藍」的教練也是大有來頭,分別是帶領「HBL/泰山高中的廖文彬」和「UBA/政治大學的陳子威」,在黑馬vs常勝軍的狀況下,也讓錢薇娟苦惱「我覺得勝負關鍵,會是在教練」! 

而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主播的徐展元和蔡尚樺也加入預測,其中徐展元表示,自己其實沒那麼看好紅隊HBL泰山高中出身的王家梁,原因則是,藍隊禾浩辰一樣也是HBL高苑工商的主力球員「這兩個要比拚控球的話,我比較看好稍微年輕的31歲的禾浩辰」。對此,徐展元預測,藍隊的贏面比較高;蔡尚樺則是認為紅隊會贏,相當刺激。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演出日期: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17: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VVIP 3200/2800/2400/2000/1800/1600/1200/800
開賣時間:2021/11/15 上午11:3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