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揭《華燈》強暴戲「沒有替身」!  冬天柏油路...冷到臉發白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每集都有驚喜彩蛋。劇中一段「劉品言被李李仁強暴」還被丟出窗望的戲碼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而劉品言也於3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那場戲,完全沒有使用替身。

劉品言在文章開頭就寫下,「關於Hana的雨夜花,有人問我那是替身嗎?」那場戲其實是在去年冬天的某天晚上拍的,在劇組同仁的保護下,在戲裡由心到外在,都在努力靠近真實「在去年的冬夜,只有臉上的傷是特化化妝的,但山上刺骨凍僵的寒風,與團隊齊心完成的熱血,都是真實的」。

此外,《華燈初上》的總製作人林心如日前也特別謝謝李李仁「李仁哥一開始就打給我說,如果有需要幫忙客串不用客氣,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地給了他彪哥這個角色,聽說他到現在還不敢給兒子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