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二度當爸! 楊奇煜曬辣妻6月孕肚...Mujo趴肚照曝光

楊奇煜(小煜)於去年7月底宣布與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一年後更也迎來寶貝兒子,時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育兒生活。昨(2日)是Lollipop@F出道15週年,他也宣布「家裡將迎接新成員」,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楊奇煜先是分享一張照片,從中可看到,兒子Mujo趴在老婆肚子上,只見妻子的肚子已經隆起,看上去似乎又新生命在裡頭。而今年1月才升格當爸爸的他,也證實將迎接二胎的到來,並用不同顏色的愛心,暗示還不知道孩子性別。

據《NOWNEWS》報導,二胎原本不在楊奇煜夫妻的計畫中,而且兩人都忙於工作,即使懷孕半年,妻子也沒辦法像懷頭胎那樣每周都準時去婦產科報到。此外,楊奇煜也透露,計畫等到兒子生日當天,以戳破氣球的方式公布二寶性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