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15年了!王子、威廉PO照「2團員直接換人」 網一看秒懂:好甜

台灣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於2006年首播,當時「棒棒堂男孩」旋風席捲所有少女,無論是偶像小卡、無名小站甚至是學校書桌的透明桌墊下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王子(邱勝翊)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舊照外,還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頓時看笑一票粉絲。

王子先是PO出近期大家一起同框的照片,寫下「這幾年變化很大,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仔細一看,照片中不見敖犬和楊奇煜,但出現的是阿緯老婆、威廉主播女友卓君澤的漂亮身影「15年了,從17-32歲,一路上謝謝大家的陪伴,一起創造的回憶放在心裡。」

威廉也在同一個時間PO了近期同框照,「一起過的紀念日…15週年,不夠棒的地方,兩位後來湊,相識相愛相殺相好…就一起繼續棒下去吧…15週年生日快樂。」瞬間勾起許多粉絲的青春回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