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封王! 峮峮喊了6年成真:遊行見

中信兄弟奪下睽違1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而近幾年,球隊封王後都會在主場在地舉辦「封王遊行」;而中信兄弟也將在台中進行封王遊行。儘管中信兄弟是在客場迎接總冠軍,但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也到場應援,跟著所有球迷一起丟出黃色彩帶,其中家鄉就在台南的峮峮更是興奮的發文直呼,「我們做到了!我們遊行見!」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成員白白、妮可、Peggy、峮峮、畇二、貴貴、小安、晴兒、波波、Julie、希希、短今、笑笑、李湲、林可都於昨(1日)穿上黃色球衣應援,到現場一起與粉絲們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中信兄弟拿下冠軍後,峮峮就在IG興奮直呼「總冠軍辣辣辣,天啊啊啊終於~~~喊了6年的『邁象總冠軍』成真啦,真是太太太感動了齁唷,我們做到了!」更向粉絲們預告「我們遊行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身穿球衣,秀出手中的黃色彩帶,上面還自己寫上「中信兄弟No.1 Qun 2021.12.1」模樣相當可愛。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就這樣一起喊了六年,一起拋」、「幸福の夜晚」、「超開心的,終於等到啦!期待遊行唷到時候見」、「終止走到了~今年依舊辛苦妳們大家了」、「在峮峮的家鄉封王!太棒啦!」、「我峮明年繼續加油」、「雖然我不是象迷,六年是一段很長的日子,恭喜」、「終於拿到了,兄弟迷就是永不放棄,今天開始爪迷感到驕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