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宣傳遇狂粉告白示愛 劉以豪撇清自己不是人

 

文/職場菜菜子  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

 

 

 

 

故事由張雨生音樂靈感啟發的電影創作搬上大銀幕。李恩佩(宋芸樺 飾) 、汪正翔(劉以豪 飾)、大包(石知田 飾)、阿勝(李銓 飾)、鼓手(嚴正嵐 飾)、小芬 (姚愛甯 飾)因為喜歡張雨生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任性好強,勤練歌舞就為了有朝一日能在舞台上發光夢。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的正翔,始終沒勇氣表白情感… 畢業前有一個比賽機會讓恩沛看到希望,就在此時,一向挺她的汪正翔卻千方百計進行破壞,並要她放棄逐夢,甚至殘忍告訴她:「妳沒有才華!妳不會成功」…月球幫要如何化解衝突,正翔與恩佩又該如何面對殘酷的事實?

 

 

 

 

電影即將在12/01()全台上映,「月球三帥」劉以豪、石知田、李銓出席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各城市的預售票見面會,熱情擁抱南台灣溫暖的陽光與影迷,所到之處被爆滿的影迷們包圍,魅力橫掃全台,兩天賣出超過千張的電影預售票,氣勢如虹。

 

 

 

 

劉以豪表示,這次周末宣傳是場溫馨的小旅行,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而且可以和粉絲面對面接觸非常開心。已經感冒的李銓周日加入宣傳隊伍,李銓說:「感冒事小,一直都很期待宣傳時可以再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尤其是看到南部朋友們滿滿的人潮跟熱情,感冒已經好一半。」有熱情粉絲笑問雙帥,「世界上有兩種人:好人、壞人,你是哪種人?」劉以豪笑說:「我應該不是人」,沒想到粉絲大膽直接示愛「你是我的人!」粉絲熱情溫暖雙帥的心。

 

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