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奪冠! YouTube 「2021年度影片排行」曝光

YouTube於今(1日)公布台灣2021年度影片排行,其中包括「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熱門創作者」以及「快速竄升創作者」等等;其中就發現今年有許多動漫和遊戲電競等ACG上榜。而今年熱門影片以《天竺鼠車車》奪下冠軍、音樂則是茄子蛋創作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拿下第一名。

YouTube表示,今年的「熱門影片」都是偏紓壓類型,像是《天竺鼠車車》、《一根管都不准插!她拒絕死亡全餐捍衛癌末夫善終權》、《對不起》及《欸!萊豬》等等。

而熱門影片的部分,茄子蛋創作的《當男人戀愛時》奪下冠軍,告五人創《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和鄧紫棋的電影主題曲《平行世界》也佔榜單位列第二、第八名;其中,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也成為熱門影片第三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