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最愛哪個角色! 網推爆「這兩位」:蘇媽媽一生推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每集都有驚喜彩蛋。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討論「最喜歡《華燈》哪一個角色」,其中由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蘇」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被最多人點名,引起網友熱議。

原PO以「華燈初上最喜歡哪個角色?」為題在PTT上發文表示,很喜歡楊謹華在劇中與林心如個性上形成強烈對比「當然是劇本設定啦,但她(林心如)這次的妝容髮型也感覺不太適合她顯臉大,相比之下楊謹華非常」。

不僅如此,他也提到郭雪芙和劉品言(飾演花子)「還有郭雪芙雖說是裡面復古造型比較明顯 吹高頭頂稀疏瀏海很有復古感;劉品言還是非常非常討喜~完全會喜歡她這個角色,她天生就是有親切的感覺」;最後更忍不住問「詢問大家有沒有內心印象比較深刻或喜歡的角色呢~」。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最喜歡蘇慶儀,覺得楊把這麽內斂自卑的角色,表現的淋漓」、「雙楊都演得很好」、「角色個性的話是愛子,演員詮釋的話是蘇媽」、「百合跟愛子,講話比較自然」、「很喜歡蘇的戲份 每段都很有層次」、「蘇媽媽一生推」。

不僅如此,也有人說「花子很可愛,希望她和阿達會有後續,蘇媽媽演得很厲害」、「花子和蘇選不出來誰耶」、「花子的部分看到哭耶 好可憐」、「花子演很好~~」、「花子很令人心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